塞纳河高级女子学院(二十二)

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想吃口冰西瓜


“哥呀 这大热天的要不是我 这么大一摞书 你怎么搬回家啊”王凯举着书 后背都被汗浸透了 

“这真不好意思啊 正赶上车坏了 再上一层 回家就有空调了”靳东也抱着一摞书 前额上的头发都贴在了额头上

“别说不好意思 我就等着吃冰西瓜呢 诶呀可算到了”

 

半个小时前 

 “凯凯 你在哪儿呢?”刚在书店买了不少书的靳东主任 车子因为天气太热也罢工了 抛锚在半路

“我在家啊 这大热天你出去蒸桑拿啊”在家里吹着空调打着游戏的王凯就差一个切开的冰西瓜了

“我车坏在半路了 车里还有很多东西要拿回家”靳东还没说完

“你在哪里 我去接你”王凯抛弃了五个队友 站起来就出了门

躺在沙发上的李艺彤被惊了 “你 你疯了 现在外面跟蒸笼一样?”

“当小笼包 总比你当刺身好 我出去你把温度调高点啊 别一会真冻死了”

 

还没挂完电话一会 落难的王子就迎来了他的骑士 王凯骑着他的小龟 从街角冲了过来 “来上车”把书拎到前踏板上 两个大老爷们就挤到了小龟上

“你不开车啊”

“我这是节能减排 绿色环保”

“不嫌晒啊”

“小麦色健康啊 还好看 ”
“不来也不丑啊”

“噗呲 哥啊 你这夸人夸得太生硬 不好不好”

“到家了 来干活吧”靳东一拍肩膀

王凯一脸懵逼“这 你没说还要搬书啊”

“怎么啦 想跑啊”

“切 也不给工钱”

“楼上有冰西瓜”

“好 我拎!走着 你快点啊”

俩人一前一后的上了楼 刚打开门 客厅里空荡荡的 但是小鞠的房间里传来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吵闹 王凯把书放下“哥 你听 听着声音不太对啊”

“小鞠 来客人了吗?”靳东干脆问了出来

“没事 是小四 还有楼下的邻居”

“哦 没事就好”

 

其实卧室内也不安生 两个小时前大长腿依旧和小四对持着 小鞠也赶出来解释

“小四啊 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没想那样啊 ”

“你们说的 是哪样啊?”

“这个是关晓彤 我家楼下新搬来的邻居 她自己住 今天我下楼倒垃圾 结果她开门出来我们俩就撞上了 垃圾撒了她一身 我就让她上来洗个澡我也帮她把衣服洗干净”

“你挺清楚没 是小鞠请我来的 ”关晓彤一脸挑衅的看着小四

“那你怎么不会自己家洗澡啊”

“你没听见吗 我刚搬来 还没装修好 万一我洗着洗着断电了怎么办”

“你 。。。”不想再对持下去(说不过)的小四 拿出保温杯递给小鞠“这是我新熬出来的绿豆沙 还冻了一会 走 我们回屋喝”拽着小鞠就进了卧室 

穿着睡衣的关晓彤也跟着进去了 “听说你做饭很不错啊 让我也尝尝?”

小四没搭理她 但还是拿出两个杯子倒满递了过去

“对了 还没问 你大学了吗?已经出来自己住了”小鞠为了打破尴尬 想找个话题破破冰

“没呀 我初三”喝着绿豆沙的关晓彤若无其事的说

“噗 噗”两声 就看见小四小鞠对脸懵逼“你 假的吧 或者你留级了??”

“不是啊 我按时上学从没留过级”

“那你 ”小鞠看了看她的身高 

“我从小全班最高 没办法上天眷顾”

“你 你这成年了还不跟窜天猴一样要上天啊”

“怎么说话呢 切”

“你吃什么长大的啊”

“你吃什么也不可能长到我这个高度 别想了 你现在这样挺好的”说着把手架在小鞠头上

这一架不要紧 立刻激怒了坐在一旁的小四

“你干嘛呢 把手拿开”

“我招你了 一开始就看我不顺眼 你什么意思啊你?”两个人一瞬间又剑拔弩张 站了起来

 

刚好这时靳东王凯回来了 

“恩 爸 你回来了啊 王老师好”小鞠乖乖的打了招呼 但是屋里的两个人岿然不动 怒目而视

“你朋友都来了啊 那我们俩出去逛逛”闻到了火药味的王凯拽着东哥就下楼了“你没觉得气氛不太对吗?”

“有点尴尬”

“恩”王凯点了点头“孩子的事情你就甭管了而且看来 冰西瓜也吃不上了 走 请你喝咖啡去”

  

小鞠转身回卧室“诶呀 好了 大热天的 不宜动怒 ”

“我没生气”俩人异口同声的狡辩

“噫。。。。。好了 晓彤 你澡也洗了 该下楼看看你房间的装修情况了吧 ”

“你这是赶我走?”

“没有 你家我家这么近 以后都是邻居了 经常上来玩不是很方便吗”

“也对 毕竟近水楼台啊 那小鞠姐姐 我走了哈”关晓彤晃着脑袋 还故意上扬了声调说给小四听

前脚刚出门 小四砰的一声 锁上了大门

“还小鞠姐姐!她自己不嫌肉麻啊!”

“哈哈哈哈哈  你还跟个小孩子置气”

“你家小孩子173啊!!!!!!!”

“她也就是个子太高了 脾气啊 说话啊 还是初中生的”

“那我也生气 听见她说话我就不爽”

“好好好 以后你来啊 我保证你看不见她 行吗”小鞠忙了一上午 躺倒在床上 “对了 冰箱里有西瓜 你去切开呗  我有点饿了”

“饿了你还吃西瓜!我给你熬粥去w(゚Д゚)w”

“啊啊 不要 大热天的 人家就想吃冰西瓜嘛(ノω<。)ノ))☆.。”

=======未完待续============

天天沉溺美色 忘记了男人之间的友谊该怎么写了QAQ

我先找找感觉

修罗场还没结束 后面还有 开始想把关晓彤写成小学生的 因为最近看了初恋怪兽 小学生谈恋爱真可怕 但是太变态了 还是写初中生吧 对感情又有点懵懂又没有办法控制!

我东凯下一章进度加快 争取早日捅破窗户纸!!!!!!!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