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楼诚(二)

楼诚网游文 涉及众多~


“快起床 该去上课了”

“诶呀 哥 你再让我睡一会 我昨天两点才睡”

“你还有脸说 要不是我去拽你回家 你是不是还要通宵啊”

“今天上午第一节没课 你就让我再睡会”

“早知道你这样 我就该让你回去住宿舍”明楼说着把明台屋子的门带上了 走下楼梯

“这 他这是怎么了?还没起?”大姐在饭桌旁边问

“没 他说第一节没有课 就是不起来”

“他第一节没课你叫他起床做什么啊 你 你不知道他读书多累啊 让他多睡一会怎么了?”大姐说完 拂袖而去 就留下明楼一个人在餐桌上 

“诶 不是 不是你让我去的吗 又怪我”明楼在家吃完早饭 开着车到了学校 刚下车看见一个熟人

“师哥你来了”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 汪曼春已经抱着明楼并迅速的吻了上去 明楼一躲 只亲到了脸颊

“曼 曼春 你怎么回来了”

“师哥 你怎么还是这么老古板啊 我回国就直接来找你了 而且啊 我给叔叔说了 我呢给你当导师助理”

“恩???你说什么 你 你不是要去外企吗?”

“外企太累 不想干啊 我打算自己做点事情 空闲时候比较多 就来陪着你啦”

“这太委屈你了 你这种人才应该待在更好的职位里啊”明楼开始头疼了 毕竟这个师妹实在是不好惹

“我算什么人才啊 师哥 我就想留在你身边嘛”曼春拉着明楼 走进教学楼 引来不少人纷纷侧目

“诶诶 你看 那个不是经管学院的明老师吗 ”

“对呀 他旁边那个女生是谁 好漂亮啊 不是咱们学校的吧”

“真可惜 明教授那么帅 嘤嘤嘤 不开心”

“遇到这种事情 快拍下来发到贴吧微博里啊 绝对热帖”

明诚背着电脑路过 被室友拽着看了会儿戏 本来也没放在心上 “不过 这个教授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啊 哦哦 原来是上次在网吧里聊游戏的那个人啊 竟然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这个世界还真小”明诚腹议 

“真有艳福 女朋友长得还真的不错”室友说

“跟你有什么关系 快去占位置 再不走又该坐楼梯上了”

明楼和汪曼春照片被有心人传到了网上 果然上了学校的头条 都在说明老师有个归国女友 又漂亮身材又好 大家就不要再惦记了 配图还那么清晰 这下子明楼想解释都没人信

坐在办公室里 关上闹心的网页 打开了游戏一看 小道长不在啊 就只好自己先去挖挖宝踩踩马草了 毕竟自己学生的论文也都帮他们改好了 难得清闲的在苍山洱海尽情的飞一会 可是明楼没注意 他自己开了阵营没有关 刚飞到一株皇竹草旁边 被人一拳捶到了天上 就看见花哥的翩翩长发 在空中飞舞 脸冲下的掉到了地上 明楼毫无防备 被打了半管血 但还是有意识的上了春泥 回敬给对方一套伤害  仔细一看 是一个恶人丐哥 身后还跟了一个秀娘

“你们有病啊 我好好的采马草有没有想打架”明楼憋着怒火

“你在老子的地盘上开着阵营采马草 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丐哥拓印了定国头看起来就像个松狮挑衅自己

“你的地盘 笑话 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 你爹妈还没谈恋爱呢”

“装备不行 口气挺大 有本事来较量较量啊”

“我怕别人说我欺负你”明楼话还没说完 就看见丐哥向自己冲过来 

丐哥每次只要一靠近就被明楼的走位甩开八丈远 丐哥打一拳 明楼这边立刻回满血 溜丐哥溜的像遛狗一样 就连旁边的秀娘都看不下去了 

“你别打了 都打了快20分钟了”

“你别拦我 今天我不把他假发薅下来下来 我就不是本服第一丐”

“好呀 来打我啊”明楼的走位真的是一般人都看不出来有什么破绽的 

丐哥这边气急败坏 一个不留神被明楼上了一套 又被爆了玉石 被溜了那么久 一下子就输了 谁都咽不下这口气 旁边的秀娘给他回血的时候 丐哥趁机用了义金兰 叫了好几个恶人的亲友 过来群殴

一看这架势 明楼怎么会害怕呢 但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一溜烟赶快脚底抹油 但是寡不敌众 被十几个恶人围在了洱海的山头上守尸

“你这人不讲理啊 我没招你没惹你 是你自己非要和我切磋的 现在又来守我的尸 ”

“我告诉你 这个时间段还没见有一个浩气的敢来采我的马草”

“这马草是你种的?”明楼正在和这些人打嘴炮 就看见好友列表里单独分栏的那个名字亮了

“你快来救我 我被人守尸了”明楼把前因后果讲给了道长

“你等着 我过去”明诚向来看不惯这种在游戏里横行霸道的人

明诚刚刚神行到那里 明楼就心凉了 “忘记你也是恶人的了。。。。”

“这和阵营没关系”

明诚对着那群守尸的人 “真不要脸 这么多人打一个”

“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你是恶人的 还替一个浩气的说话 他刚才为了马草 把我情缘打了一顿算谁的”旁边的秀姐站出来

“是你们先不讲理的 而且这和阵营没关系 只是看不惯你们这么做”

丐哥的亲友看了看眼前的道长 想起来什么一样 赶快拽拽秀姐 低声说了什么 秀姐的气焰顿时下去了一半 “那好 我们不守尸了 但是下次 他要是还敢开着阵营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们就不保证什么了”说完 一行人都离开了地图

他们刚走 明诚对他说“起来吧 人都走了”

“不行啊 复活时间还没到”

“那行吧”明诚说完明楼还以为他要陪着自己等到复活 但是眼前的道长竟然打算神行离开

“诶诶 你走什么啊 我一会有事找你”

“哦 ”明诚只好叫来自己的徒弟 一个毒萝帮他复活

明楼看着屏幕上的花哥复活了 对着道长说“你什么来头啊 怎么他们一看见你就走了”

“说吧 你有什么事”

“你还没回答我呢 好好好 我不问了 ”

“到底什么事”

“我想请你陪我去打个本 你看我刚A回来 亲友也没有 没人带我”

“我主PVP的”

“我知道 你们帮里总有人PVE吧”

“我说我是 我带你呀~”小毒萝发话了 明诚也只好答应陪他们一起下本

“好好好 不过我想买点装备 能当老板吗”

“可以可以~我们就缺老板呢”

小毒萝看起来人缘很好的样子 不一会就组满了25人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奔赴了

刚进本 明诚点了交易 明楼眼睁睁看着自己包里又多了一百万的金

“你 你这是做什么”

“你刚A回来 怕你一会没钱”

“你放心 我嘛 什么都没有 就是钱多啊”

“那你还给我吧”

“都给我了 还带要回去的啊 金这种东西 多多益善嘛”

“恩 基本上都给你了 反正我也快A了 留着没用”

明楼没答话 开了boss 第一个守门的怪很快就干掉了 果然是职业刷本的 DPS都不错 当然明楼的花哥切了奶 暗搓搓的一直给明诚的道长上春泥

“不用奶我的 你输出也很高的怎么切奶了” 

“我装备这么差 万DPS是第一 我岂不是让你们都跌了脸面 以后谁还会带我打本啊”

“你就这么有自信”

“那你看”面前的花哥一甩头 真的好想让人扁他

=========未完待续==========

楼诚一周年快乐~这是我萌过售后最好的cp了

我爱他们俩一辈子!!!!!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