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十九)

委屈来的异常容易 可开心也只需一瞬的光景


数学成绩批改出来了 刘涛老师没有一个一个念成绩 只是把试卷发了下来

“这次的题目 看来真的是出的难了点 最后的两道大题全班也就一个同学做出来了 ”刘涛老师一抬头 “真的很意外 恭喜你啊李艺彤同学 虽然前面有几道换算题做错了 但是看得出 你几何最近学的很不错 加油 继续努力”

全班人不可思议的看着李艺彤 包括她自己 都瞪大了双眼 张开了嘴 差点没叫出来 从老师手里接过卷子的时候 惊讶的不行 一直说“谢谢 谢谢~”要是没有耳朵挡着 嘴都能咧到后脑勺

但是刚回到座位上 心里又不是滋味了 因为多亏婷婷帮自己补了一个寒假的课 才能进步这么大的 可是现在她和婷婷的关系。。。。。该怎么办呢 道歉的话 婷婷不接受怎么办 

会到家里 看到垂头丧气的妹妹 拿了一张试卷 王凯就以为又是没考好 

就拿着手里的书卷成一个棒子 往发卡头上敲“是不是又没考好啊你?拿过来我看看”

发卡用手一档 “不是 给你看”

“诶 110 你 你这不是及格了吗 考得还行啊 而且还是刘涛老师出的卷子”王凯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恩 是啊 老师还表扬我了”但是语气没有往日的上扬 而是沉重又抑郁

“那你这是?”

“我和婷婷吵架了 因为你 ”

“什么叫因为我啊 你可别想拖我下水”王凯把卷子往桌子上一拍

“是这样 上周刚考完试。。。。。。”等李艺彤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了以后王凯往沙发上一靠 看着她

“啧 这么说 你现在想给她道歉喽?”

“对啊 不然呢”

“其实吧 这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现在想知道 你是怎么想的 或者说 你对婷婷同学 是种什么样的情感?”

“我就想跟他道歉 让它原谅我 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 她还能对我笑 和我一起说段子啊”李艺彤头一扭

“就这样了?”王凯疑问

“当然就这样了 还什么情感 就是普通同学的情感啊 难不成我还爱上她了”李艺彤刚把话说出口 就看见王凯紧盯着自己“额 我还爱上她了”又把最后一句话重复了一遍

王凯一摊手“喏 多么浅显易懂”

“不可能 我哪里喜欢过什么人啊”因为前面十几年 李艺彤的感情生涯一片空白 自然不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这话可别说的太早 你忘记了flag不能乱立的故事吗?”王凯站起来 “你呀 就把你想说的话说出来告诉她不就行了”

“什么不就行了 你这是误会我了 我就是想和她做普通朋友”

“那你在看出来 婷婷喜欢我的时候你怎么那么冲动呢 你心里也不好受吧”

“我 。。。。”

“你可别这时候告诉我你是兄控?”

“滚。。。。。”

“好好好 我滚 但是你就不想知道你怎么做 婷婷才会接受你的道歉吗?真不想?不想我可走了啊 反正又快暑假了 整个暑假你见不到她也是你得选择”

“好好好 说吧 你有什么条件”

“第一 下次考试全班前15不为过吧 ”

“还行 我努努力试试”

“恩 第二半年的地你扫你拖”

“行 我答应了 你赶快说怎么办”

“我呢 找婷婷让她高二来上美术课 你呢就在旁边 婷婷喜欢绿色 你可以穿你的绿色衣服 引起她注意 但是先不理她 欲扬先抑你要懂 不能表现的太明显 等我和她说完 你再给她打招呼 这时候也不能太积极 就正常的说 然后呢 你在放学时去找她 她的态度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说和她把之前的事情聊开 一定要准备一个小礼物 这样自然而然的就道歉了”

 “你这 你这套路行吗?”

“听我的 百试百灵 而且我也会把事情都说开  毕竟我也是有职业道德的”

“你是不是也有喜欢的人了啊?”李艺彤斜眼 看了看自己的哥哥

“我啊 我当僚机就行了 你管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这么说 就一定是有了 你呢 也别老单了 都老大不小的了”

“嘿 你个死丫头”王凯刚想把书拿起来 发卡一溜烟的回到自己房间里了

第二天 如期进行着

“婷婷 同学啊 你高二是不是要走艺术生啊”

“恩恩 是的 王凯老师 你觉得大概什么时候报班好一点呢?”婷婷紧张地问突然瞥到坐在办公室一个角落的李艺彤 穿了件荧光绿色的外套 超级显眼

“恩 其实最重要的是高三的集训 大概半年就可以提高很多 之前呢”王凯正在一点一点的说 李艺彤就在一旁 翻翻书 看看画 和约定的一样 头都没有抬“那 你决定好了 可以在高二来本校的画室 不收费只培训 这个是培训班的资料你拿回去好好看看”王凯拿了几张资料纸 其中夹了一封信 递给婷婷 “回家看”临走还专门嘱咐了一句

“好的 谢谢老师 那我先走了”婷婷站起来

“婷婷拜拜”李艺彤在一旁很正经的摆了摆手

“恩 拜拜”这下子轮到婷婷桑疑惑了 今天这是怎么啦 明明平时早就扑上来道歉了 难道是这几天没理她 他受刺激了 不会吧 难道 我真的太过分了? 婷婷带着疑惑出了门

王凯给李艺彤伸了个OK的手势

当天放了学 李艺彤走到婷婷的课桌前 说“那个 我们放学一起走吧 我有点事情和你说 可以么?”

“恩 可以”虽然婷婷语气还是很平静 但是心里在打小鼓 笃笃笃的

两个人走出校门 李艺彤突然一转身 吓到了后面的黄婷婷“婷婷同学 之前的事情是我对不起你 我不是冲你发火 只是当时心情不好 又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 真的对不起了”一个90度鞠躬 

婷婷看她那么认真噗呲 一声笑了出来“好了 我知道了 之前还搞什么神神秘秘的 吓死我了”

“那你肯原谅我了吗 哦哦哦 还有 给你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发卡从背后的书包 掏出一个绿色的眼罩 是一个青蛙眼形状的

“额 这个?”

“怎么样 喜欢吗”发卡 脸上堆满了笑容

“额 喜欢。。。就是 这个比易嘉爱的青蛙好看一点”婷婷无力的说

=======未完待续=========

下章有婷婷桑看完王凯的信顿悟的桥段

o(≧v≦)o~~恭喜小鞠登顶!恭喜卡黄一二一三 

一爱一生!恭喜所有的妹子们努力必报!开始前还看到山影要和塞纳河合作的消息 我就觉得迟早有一天我的脑洞能成真 加油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