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二十五)

“南羽都的飞霜郡主 怎么能轻易认输呢?”电视里播着电视剧 关晓彤坐在沙发上 正拿着纸巾擦流下来的眼泪 旁边的小鞠不停地递着卫生纸

“怎么 怎么能这样 飞霜郡主的命怎么这么苦啊”关晓彤抽泣着 

“啊?是的啊”小鞠基本上对这种剧是无感的 就看关晓彤哭得这么要死要活 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这编剧 太过分了 飞霜郡主这么美 又是让她伤心又是让她丧命的 我 我的心好苦啊”

“恩 是是是 好苦啊”小鞠面无表情的反了一个白眼 

“你怎么这么铁石心肠 这么虐的剧情 你都不感动一下的吗”

“啊 感动感动”

“什么感动 连眼泪都没有”

“你这个少女的苦涩阶段 我大概度过去了”小鞠拿起桌子上的荔枝 一边剥一边说

“所以 你都不关心一下这剧情吗”关晓彤坐累了 干脆躺在沙发上 头枕在小鞠的腿上 顺手把小鞠刚刚剥好的荔枝拿过来放进嘴里

“我更关心 诶诶 这是我自己剥好的”小鞠差点把手塞进关晓彤的嘴里把荔枝抠出来 关晓彤猴精猴精的 嘴闭紧 脸一扭

“关心什么呀?荔枝肉没了核你要么 ”

“不要 核你也吃了吧”

“不要 我怕噎死”

“你呀!”小鞠把腿一抖 抖得关晓彤无法躺在上面

“所以你平时都不看偶像剧呀 玄幻剧什么的么? ”

“我嘛 不爱看 看第一集就知道结局 多没意思啊”
“那你看什么 悬疑剧?”

“不一定啊 看到喜欢的就会多看几集 最近在刷伪装者”

“噫 好看么? 我也去刷两遍”

“好看 你看了就知道”小鞠笑的一脸荡漾

“你这个情绪不太对啊 不是好看的感觉”

“恩 你看完在交流 我这个人不剧透的”

“行吧 诶 今天你的那个小青梅怎么不在”

“小青梅?你说的是小四啊”小鞠一点她的头“拜托 小四比你大好吗?怎么说话的”

“诶呦呦 你还护食儿啦”

“去你的 小四这几天跟她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

“这么说 这几天你是我的人了?”

“只是你可以霸占我几天的时间而已 我可没答应你什么啊”

“那刚好 等她回来就后悔了 后悔把你自己扔在家里 刚好又我这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人陪着你”

“人小鬼大”小鞠嘟了嘟嘴

 

“你这孩子 出来玩发什么呆啊”小四的妈妈拍着小四

他们一家刚刚来到泰国 小四站在酒店外面发着呆

“啊 没什么 就感觉不太对劲 右眼一直在跳”

“诶呀 快呸呸呸 出来玩你说什么 真是的”妈妈一边拍着小四的的头 一边关心的看着又转头对小四爸爸说“咱家丫头怎么了这是 ”

“我看啊 相思病”

“什么 你说女儿早恋了??”

“没有没有 说着玩呢”

“我看也是 咱们女儿那么乖 不能的”虽然这样说 小四妈妈还是心存芥蒂 总感觉不太对

 

 

 

暑假是做兼职的好时间 假如没有暑假作业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尤其是对于曾艳芬同学来说 

“婷婷 你作业写完了吗?”

“恩 早写完了啊 ”

“那个 可是我这几天打工啊 照顾我弟弟啊 没时间写诶”

“哦~我知道了 不能请假”黄婷婷一脸由晴转阴的表情

“不是不是 不是要请假 你作业能不能借我抄一下了”

“哦~是这样啊 你早说不就行了”婷婷笑着说“不可以”

“啊??我去 你这变得也太快了”

“自己作业自己写啊 还想抄作业 想得美”

“没办法 人家长得美 自然就想得美了”

“开了学可就高二了啊 你还没什么打算吗?”

“没有什么打算 我能上完学就不错了 还能奢望什么呢?”

“那 大学呢 有什么想考的地方吗?”
“考上哪个上那个 我一向很随遇而安的啊 不过婷婷 你真的打算学美术吗 当美术生很苦的啊 而且 你之前也没有美术功底 要和那些学了十几年的人拼 很难拼过的啊”

“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很纠结 可是。。。。。不学的话”婷婷停顿了一下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如果真的想学的话 那就抓住机会的刘海 再迅速的打个结 不要拖的太晚哦”

“你说得对 我是该准备一下了 要不要咨询下王凯老师呢?”

“可以啊 毕竟这种事情问老师比较靠谱 也可以问问他你有没有这方面的天赋啊”

“不 我是说 问问王老师 卖哪家的画板好一点”

“喂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啊。。。。。”

 “恩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他最近家里出事回老家了 等快开学了再去找他好了”婷婷拿定了主意 站起来就往外走

“喂!喂你!”留下曾老师一个人站在原地喊着

 

 

=========未完待续========

好了 终于等到小女神们和山影合作的准确消息了

假如靳东真的在剧里 哪怕是露个脸我就穿泳装去网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