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剪辑没什么准备想找的空境也没找到QAQ

剧情大概就是歌词 年轻的厅花抱有理想信念但是被摧毁了黑化了  死了两次 我剪的第一个死是肉体的死亡 第二个是他早在下跪那一刻灵魂就已经死掉了 天空中飘的是情书也是纸钱 来祭奠他不复存在的美丽爱情

然后歌曲

每次看公演出来这首歌 脑子里都是祁同伟  就算是打歌向的吧 原曲是我h兔的黑夜女神我给降了调 听起来gaygay的 下面上歌词

----------------------------------------------------------


黑夜女神 - SNH48
词:傅锦川 
曲:张宴箐 
编曲:郭伟聪 

醒在废墟之中 
一片鲜红哀愁 

别来拯救我 
拼凑着分裂的轮廓 
抚慰着灵魂的堕落 

我快挣脱了我 
尝一口 
腐蚀的苹果 
我的脉搏 
蝎穿过吞没了我 
就痛快的解脱 
最后我认不出我 
一把火干净利落 
烧尽所有对错 
黑夜的女神就是我 
You'll never know
没怕过什么这就是我 
黑夜的女神化作我 
You'll never know
我要闯的祸 
没有人能审判我 

理智沉睡中 
剩下欲望在骚动 

别来纠正我 
凝视着灰色的瞳孔 
没有什么值得泪流 

我再不是我 
黑夜的女神就是我 
You'll never know
没怕过什么这就是我 
黑夜的女神化作我 
You'll never know

我要闯的祸没有人能审判我 

黑夜的女神就是我 
You'll never know

没怕过什么 这就是我 
黑夜的女神化作我 
You'll never know

我要闯的祸 
没有人能审判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