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48(纯脑洞私设 不饭爱豆看不懂大概。。。)

沙李/祁高(没错我站年下的)赵侯海小型修罗场其他cp自行脑补

普通同事设定

人设请点

祁同伟认真地看了看这次公演的歌单,自己头一次16人曲站C位,就心虚的瞟了瞟旁边的侯亮平,毕竟之前自己是个舞渣,从来没站过第一排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让他站了C位。高育良从他身后走过来,看到他心虚的拿着排位表瞎转悠。

“你怎么了 这么慌张”

“啊 高老师”因为入团以来都是高育良带他的,所以就一直称呼他为老师 而不是像叫其他人一样叫前辈“没什么事情 就是下次公演曲的好几个大曲子我是。。。我是C”

“你是不是太紧张了 我看了这几首曲子很适合你 你站一定比别人站的好”

“话是这么说 就是我有点不协调 ”

“那怕什么, 我也经常忘记动作,但是要记得就算是跳错了表面上也不要有惊慌的表情,这样台下的人看来就算是跳错了也觉得你是对的”经过了高老师的耐心指导祁同伟觉得当C也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了,尤其是当老师说他更适合当C的时候 内心的小火苗也冉冉升起。

这边赵东来举着Ipad,侯亮平在他面前练习新曲目,帅哥跳舞谁不爱看啊,尤其还是舞蹈台风都这么棒的一个人,赵东来就乐得当他的人肉支架了。

候能一直当C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记忆力太好,他曾经花了两个下午的时间就把一整场公演的所有站位都学完了,所以被公司看中作为苗子送到了本部,但是这次的分团TOP移籍 自己的同期陈海(元C)又出了车祸无法上公演,带给HAD的动荡不小。他就主动请缨的回到了这里带领大家 ,这个人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来看偶像的觉悟都十分的高 而且还有两个月就马上总选了, 这个时候要是还拉不来人气 这个团就真的要糊了。 可是现在队里又要排新公演又要做拉票会的 大家都忙的快要虚脱了 ,原来的排位不管哪一场都是候自己作为C出现的 但是新公演就不一样了 祁同伟这次几乎平分了一大半的16人曲。

这下可把赵东来给弄懵了还专门跑去问了队长沙瑞金

但是队长说这是大家开会决定的他也不好再问下去反倒是这边侯亮平十分坦然的接受了并表示无所谓毕竟自己外务也多有时公演上不了也需要替补

其实之前的站位没有变化,但是某次剧场管理来开会的时候,高育良表达了一下对站位的质疑,还美其名曰的说是收到了不少粉丝的提议认为单C表现不出整个队伍的水平。加之侯亮平还在出村状态,有些公演难免缺个一两场,如果新公演换新站位 大家的表现力能更好 剧场管理点了点头 这之后就有了现在的排位表。

这件事沙瑞金没和赵东来明说也是怕粉丝知道队内小团体的存在影响不好

随着排练最后一首的结束,沙瑞金拍拍手让大家解散,又紧走两步追上李达康,用肩膀蹭了蹭他。

达康一转头,顿时又往旁边挪了半步,两个人中间隔着微妙的三十厘米。“你有事情?”还是李达康先开了口

“哦哦 没事就是中午了要点外卖你看要不要一起”还没等沙瑞金的话说完

“我吃什么都行,你随便点吧”李达康快步往前走 就留下沙瑞金一个人默默的尴尬了起来。

两人之前的关系是十分好的,虽然不是同期但两人能玩到一起去,经常约着排练,包括在台上MC也能接得十分愉快,一来二去,沙李配就横空出世成为团内数一数二的CP,本来两人都没放在心上,只是被大家天天提起,就难免有了意识。(这里的意识不是真的爱上对方 而是像小学生一样 本来两人只是朋友或者没关系 但是有人一直再提起这个事情造成了心理暗示)当然 先有意识的人 是沙瑞金。

至于他做了什么事情让达康同学开始耿耿于怀就看我答辩完吧QAQ


然后补一个陈海车祸的脑洞

陈海出车祸的那天公司还没发声明后花园就实锤虚锤一起爆出来了,有的说是私生饭追车有的说是黑粉闹事,更有一个万楼帖子分析的条条是道,说是由于之前丁义珍和粉丝私联这件事情是陈海举报的遭到了队内的欺凌,这次的车祸也是队内私联小群体搞出来的,什么公演截图和员工小号一起出来辟谣都没有止住,万千陈海的粉丝还集体去公司抗议要求查明真相,也有不少饭圈大大表示爱不下去了纷纷出坑,搞得人心惶惶。


发现我河的事件真的太好用了(秘制笑)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