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亮衍生/于陆】昨日骄阳 (番外.小日常)

cp 吕云鹏x侯亮平

“到了。”吕云鹏把车停好拉下手刹。

“你说的惊喜就是来这里挑婚戒?”侯亮平在七夕这天,破天荒的没有让部下留下来加班,而是按时下班,就是为了吕云鹏口中的惊喜。结果吕云鹏果然是吕云鹏,意料之中情理之外的把人拉到了这里,挑戒指。“我们不都有戒指了,为什么还要买啊。”

“那能一样吗?这次买的可是婚戒,带一辈子的那种。”人,大概是越老越会耍小孩子脾气,就像现在的吕云鹏一样。

“行吧行吧。”侯亮平长出一口气,下了车。他素来是不爱逛街的那种人,如果不是他跟吕云鹏在一起了,他一定是会被称为直男审美的人,这种人你让他挑东西......那一定是在为难他。

还没到店里他就不想走了,指了指旁边的一点点奶茶店,“我可以坐在店里面等你吗?”

“不可以。”吕云鹏依旧拽着他向前走。“想喝了一会回来再买,你看排队的人那么多。”

“那一会儿到饭点了人更多。”

“好了,到了。”

“欢迎光临,啊,两位又来挑戒指了啊。”柜台上的经理两三步向着他俩走了过来。

“嗯?”吕云鹏打量了一下过来的经理,“啊,是你啊,我们俩之前来挑戒指的时候。”

“您记得真清楚,这是?”

“我们来挑婚戒的。”

“噢噢噢噢!恭喜。”这个经理看起来比他们两个还要激动,喜悦之情都表达在了脸上。

“两位可以看一下,这都是我们店里热卖款式,要是没有看中,这边还有图册,可以做定制款。”

吕云鹏拿过盒子翻来覆去地看。

“就这个吧,”侯亮平指着中间的一个款式,“蛮好看的。”

“呃,你认真地?”吕云鹏对于审美向来是高要求,但侯亮平这个并没有什么美学基础的法学系高材生来说,挑戒指就是重量加质量。

“这不挺好的,就这个吧。”侯亮平把戒指拿在手里,掂了掂。

“咱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挑戒指你可是都听我的。”这个时候要是有手绢,吕云鹏估计就咬起来了。

“此一时彼一时,都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能暴露点本性啊。”侯亮平说的坦坦荡荡,拿着这个热卖款就打算去付账。

“这个真的,”吕云鹏把戒指拿过来,摇摇头,放回原处,指了指另一对“还是这个吧,设计感比刚才你挑的强多了。”

“为什么啊,我觉得我挑的挺好的。”侯亮平一脸不悦,“就这个了。”把戒指盒子放在柜台上。

经理站在收费台旁边也是左右为难,眼见着两边都快要吵起来了,她半开玩笑地说“我看俩位挑的都挺好,要不全买了吧。”

一般人来说,这话听完就哈哈一乐,两个人继续挑下去,可是,她遇上地是两个你妈打你不讲道理的人。

“好啊,我的我付钱。”侯亮平又拿回盒子。

“你,”吕云鹏眉头一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给我。”他把手摊在侯亮平面前,示意把盒给自己,最后还是乖乖地拿了两对戒指去结了帐。

“开心了吧。”世界上就是一物降一物,吕云鹏站在一点点门口,怎么想怎么觉得冤。“这不是什么新型骗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愿者上钩好吗?”侯亮平把手搭在他肩膀上,笑得开怀。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点什么?”整个店内都是员工的声音。
“冰淇淋红茶半糖去冰加波霸加布丁。”

-------------------------------------------

“诶诶,你运气怎么样?”侯亮平一边吸着奶茶一边问。

“挺好的呀,这不遇到你了。”吕云鹏下意识地回复。

“不是让你说这个,刚才买的戒指送的发票。让你刮刮这个发票,看看中奖没。”侯亮平一脸无奈的把发票递过去。“还说我套路,你的套路才是真的多。”

-------------------------------------------

“要不你把健身房的卡,退了吧。”吕云鹏看着自家爱人的肌肉,一天比一天壮实,心里面慢慢燃起了一丝恐惧。

“为什么啊?强身健体,延年益寿。不好吗?”侯亮平把紧身的运动衣套在外面,从脖颈以下秀出美好地肌肉线条,肩宽腰窄,不管哪个位置都是紧绷绷地,让人不自觉的向下看去。

“这肌肉太多了真的不好。”吕云鹏终于理解为什么有的追星女孩哭着喊着不让自己地爱豆举铁了。此刻他的心里也是一万个追星女孩地怒吼“你还是个孩子!妈妈不许你举铁!”

“要不你跟我一起去?”侯亮平已经第1001次邀请他一起去健身了。

“不不不,我这,别了。”吕云鹏半躺在沙发上,搞着自己的学术论文,其实就算他平常闲下来,也别想让他动弹,能倒着绝不站着,“那句话说得好,舒服不如倒着,好吃不如饺子,好玩可不如....包饺子,要不晚上吃饺子。”

“诶,你岔开话题的能力越来越差了,你是不是有什么心理障碍啊。”侯亮平换完衣服,坐在沙发上。

“别瞎说,我就是不喜欢动弹,也怕你累,多让你在家里待会。”吕云鹏才不会承认,当他俩第一次上床的时候,侯亮平脱下外套,他差点以为自己是下面的那个。这么丢人的想法,还是拦在肚子里吧。

当然阻止侯亮平去健身房的这个想法,还是会继续执行下去的。


评论(1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