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楼诚(十一)

两人坐在了丹鸾上 一前一后

“你这是要带我去哪里?要是花海呀 三生树呀 就免了”道长坐在前面抱着手很不满意的说

“我是那么没有创意的人吗?”花哥长发飘在了空中 

“这不是昆仑吗? 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

“你看 到了!”明楼的花哥和丹鸾做了个交互的动作 一下子取消了飞行状态

已经双手离开键盘的明诚一个没注意 就摔死在了雪地上“你神经病啊!?”

“啊 我以为你听见我喊你了。。。。”花哥一边复活一边道歉

复活过得道长在原地打坐 

“你看 这里是昆仑山的玉虚峰”花哥向前一指 

       玉殿朝回夜已深,三千世界静沉沉。
  微微花雨粘琪树,浩浩天风动宝林。
  烟锁昆仑山顶上,月明娑竭海中心。
  步虚声断一回首,十二楼台何处寻。

远处的寒烟笼罩在亭台楼阁之上 与近处的雪景融为一体 洋洋洒洒 好不自在 即使是玩了这么长时间剑三的明诚 也是叹为观止 “的确不俗 你之前带谁来过这里?”

“怎么 吃醋了? 进入角色这么快 是不是当帮主夫人就是比当帮众舒服多了”

“去你的 我就是这么随便一问 哪儿来这么多话”

“好好好 我原来就是来这里刷成就的时候 看到这里风景不错 成就名字也好听 叫做 ‘高处不胜寒’ 认识你以后一直觉得你很适合这个地方”

“为什么?”

“大概就是你太冷 ”

“这也算是理由?”

“毕竟是道长吗 雪景和你很配的 ”

“哼”明诚在电脑前冷笑了几声 把上铺的郭骑云都吓醒了

“你干什么 还不睡 吓唬鬼呢?”

“好的 马上睡”明诚眼神回到游戏里 “诶你干嘛呢?”

“给你求婚啊 结情缘总要有个仪式吧”花哥站在望仙桥的桥下 开始刷屏放烟花

你大爷的秃头对踏雪言成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
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
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
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有情人你大爷的秃头对踏雪言成使用了传说中的【千衷不渝】,从此向江湖宣告:你大爷的秃头对踏雪言陈 常伴江湖久生情,愿诉尽衷肠,天涯相随,三生三世,至死不渝!
你大爷的秃头倾情表白:其心其意,可砺磐石,可昭日月,可惊三界六道之鬼神,可破九霄琼楼之广寒。今日以红花艳蕊相示,定当沥心相待意中人,不惧千难万险忠心不渝,携手相伴白头一生无悔。

痴心人你大爷的秃头对踏雪言成使用了传说中的【心不释手】,从此向江湖宣告:只要彼此相伴,从此无心爱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楼。故立誓钟情不易,此生对其爱恋永不释手。为求相亲相见、你情我愿、相思无尽、有幸成双,愿将良辰年华轻抛、谈笑拱手河山、淡看生死轮转,直到海枯石烂,生生世世,执手同观远山含情,江水流长,天涯海角时时相思相伴。

世界频道一下子全都炸开了

“天啊 这哪位土豪啊 连着刷屏 每个烟花都放!”

“秀恩爱 太不要脸了!”

“啊~好羡慕啊 祝幸福”

“你们看竟然是一个花哥一个道长诶!花羊大法好!就是这个花哥的名字。。。”

“嘤嘤嘤 又一个师兄被万花拐走了 不服气!”

明诚从来没有被人放过烟花 赶快说“你疯了你!烟花不要钱啊!”

“给你放烟花 我怎么会心疼呢?”花哥站在悬崖的边上 要不是在游戏里 明诚真的想一脚踹上去

“好了好了 放几个表示心意就可以了 你这么烧钱 我于心不忍啊”

花哥想了想 停下了手里点火的动作 “好吧 那你什么时候想看 我什么时候再放给你看”

“恩 我们宿舍同学都睡了 不方便打扰 我就下了”

“等等!我还没有截图!”明楼还未说完 就看见道长的头像已经变灰 看了看背包里还剩下的十几个烟花 就先留着吧 昨天他去问帮会里的妹子们都喜欢什么告白方式 无一例外的都说要炸橙子或者土豪之心什么的  明楼也不知道哪个好看就一样买了几个 就为了今天晚上能好好表现一下 截个图作纪念的 结果。。。。。手一慢 人家下线了QAQ

果然他住在宿舍里真是太不方便了

明楼 心里正有点失落的时候 手机微信响了一下

“刚才看到角度不错随便截了几张图 觉得这个烟花也不能白白浪费 你想留就留着吧”图片是一个花哥站在悬崖的边上 正对着站在烟花中央的道长 眼波流转 四周散落着的花瓣在雪地的对映之下 格外妖冶 

“明明是专门调了高清画质 还调了色 结果给我说是随便截得 哼 比我还矫情”明楼对着关上屏幕的手机自言自语 掩饰不住的开心 

 

明诚一行人拿着钥匙直奔他们的小基地 一进到机房 众人不禁赞叹

“哥们 你行啊!还不知道你有这关系”

“不是我的原因 是赞助商提供的”明诚挑了一个位置 把这几天的数据上传到新的工作室

“啥赞助商这么牛?”

“什么啊 还是咱们诚哥牛”

“好了 快坐下吧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这次如果能成功拿下手游开发 比这好的地方多得是”虽然明诚一脸轻松 但是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也没底气 不过年轻嘛 总是要拼搏一下的

众人在明诚的带领下 工作迅速开展起来   即使是将近傍晚 也没人说辛苦的

“咚咚咚”一阵敲门的声音

“我去开 我去开”郭骑云坐在最门外的位置 一伸手就把门打开了 然后就立刻站了起来“明老师 您 您怎么来了?”

“没事 我来看看你们做的怎么样了?”还是像上课的时候一样 西装革履 头发也是梳得一丝不苟 自带的威严气质 让整个机房的人都瞬间站了起来 

“没事没事 你们继续 我就是来看看 你们机器都用的惯吧”

“用的管用的惯”

“用的惯就好 ”明楼目光在一次定格“ 明诚同学 你来一下 上次给你说的竞标时间 我们还需要协商”语气与往常无异 但在明诚听起来异常刺耳 

迟疑了一下 还是跟在明楼的身后出了机房门  其实只是一小段路 明诚走的十分劳累 生怕明楼再从腰间掏出一根火柴开始点烟花 他可不想成为校园APP的绯闻对象

“想什么?”明楼停在了路口

“没什么”明诚随之停下“你来 有什么事情吗?”

“没事情就不能来看看帮主夫人了吗?”明楼总是能用正常的语气说出这种调戏的话语 “诶诶 你别走啊” 可是明诚根本就对这种话是免疫的 扭头就走 还好明楼拉的及时 

“有事有事 我找你有事”

“你说”

“第一件就是 前两天我和西山居这边联系好了 你们竞标那天直接去 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我把你们的创意和小样拿给他们看过了 对方很满意 很有意向和你们合作 所以只要把后续的制作保持在这个水平 拿下手游开发是没问题的”

听完这话 明诚十分开心 “还好 那么第二件事情呢?是私事的话就别说了”

明楼靠近耳语道“我知道 私事回游戏说” 又迅速地保持距离“第二件就是 虽然你们年轻力壮 但是一直熬夜加班太不爱惜身体了 该吃饭吃饭 该休息休息 我刚刚定了外卖 现在应该送到了 你快回去吃饭吧”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 还真有点饿”明诚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

“恩 那边有消息了 我再通知你”

“对了 你还记得上次我约你出来为的是什么吗?”

“记得 你说LOL的友谊赛 你还打算参加吗?”

“名都报上了 ”

“好的 那我再帮你拽一个人 咱们五个人去”

“ 后天上午比赛 ”

“放心 忘不了的”

=========未完待续=========

下章LOL比赛~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