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楼诚(十)

望着明楼一脸正经的表情 明诚欲哭无泪

“我 我就是在游戏里随便一说”

“你说者无心 我听者有意”

“你 不是认真的吧”

“不 再没有比这个更认真的了”明楼觉得这事情刺激有点大 想了想岔开了话题“快中午了 走吃饭去”

“哦”明诚 脑主板已经当掉了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到食堂二楼  虽然开玩笑说是要明诚请客吃饭 但是还是明楼点好了端过来

“那个 老师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您别”

“我知道 逗你的”明楼拿起筷子递给对面被自己吓石化的明诚“我是个成年人了 怎么会把游戏里的事情当真呢?”

“恩 也是”明诚微微点头 还是那股说不清的感觉 听完明楼的话心里虽然没有什么负担 但是自己把游戏里的感情当真是不是太幼稚了 也许自己对于虚拟世界里的感情并不是那么抗拒? 

“我有那么可怕吗?”明楼抬起头 依旧是一张扑克脸加上扬嘴角 不同的是和上课时候气质偏差了许多

“啊?没有没有”明诚刚刚才思考太过投入 眼前的饭一筷子都没有动

“你们私下一定会讨论老师的吧 对我有什么评价?是不是都觉得来教你们的是个老头子”

“不是因为您 因为我们回想起了去年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你呢?我查了你的分数 去年都是优秀 应该不会害怕我吧”

“至少在学习方面不会 只是。。。你出现方式”明诚摇了摇头

“你是在怪我瞒着你”

明诚没有回答 摆着一副 对方不想理你的高冷脸

“果然是在怪我 ”明楼翻了一下随手带的包“你还记得酒会那次 跟你说的手游开发吗?”

“记得 我正在做”明诚边吃边回答 “时间满打满算还有两个月 我们这学期的课不太多 还算有精力”
“给你 这个是学校信息工程学院机房的钥匙 你们想做高级优化或者调适可以直接去不用打报告”明楼拿出来钥匙

“给 我的?”明诚十分诧异 

“还有这个 ”说着又拿出来一份协议书“不介意的话 可以签了 这个协议是作为我们公司的投资 每年我们会拨款赞助大学生创业 今年我希望你能拿下这个手游的开发”

“这 这太突然了”明诚面对这些 实在是有点手足无措 

“对呀  拿着吧 初次见面 总要送些见面礼不是 也报答你在游戏里救了我两次”明楼说的云淡风轻 明诚听的是提心吊胆

“你有别的要求吗?”

“你不相信我?没猜错的话 我可是第一个给你千里送的人吧 这你都不信?”

“不是 这跟千里送没关系好吗?我就是觉得我们都是新人 对于开公司这种事情没把握 怕辜负了你的一片好意”明诚把协议书和钥匙推回去

“没事 本来就没有什么压力的事情 你不要多想”

“您这种做法 我不可能不多想”

“这样吧 东西你都拿着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 每周我去帮你们做指导”

“那你图什么啊?”

“我也不清楚 就是图你这个人吧”

“我?我一没钱二没背景”

“这跟你的附加条件无关 还有 这么大的礼都给你了 你总不能让我空着手回去吧”

“我就知道 你说吧 你要什么?”

“这个赛季陪我打22”

“没问题 这太简单了 抱我身上!”

“我还缺个帮主夫人”

“噗 咳咳”明诚吓得刚吃下去的饭 差点没喷出来 为了不浪费粮食硬是吞了下去 结果噎到了

明楼也下了一跳“你别激动 第二件事可以商量的” 

“没得商量 我早就说过了 我只剑侠不情缘”说完这话明诚就后悔了 越是这么拒绝的果断越是心里有鬼 这不明摆着还是把游戏里的感情当真了吗

“主要是我自己玩了这么久 被帮里的人天天嘲笑我是备胎的命 我也没想那么多 就是多一个天天陪我做任务的人”

“那你就打算拖我下水?”

“这也不算拖下水吧 还有啊 以后周一上午的课 你可以去休息休息 我准假”

听到可以放假 明诚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这算是我抱上了大腿吗?如果真的能放假的话。。。”终于还是折服在了大腿的势力上

“你还真的是 和你游戏里的性格差不多啊”

“可是 你和你游戏里的性格 怎么反差那么大的呢?”明诚反问道

“好了 游戏上的事情放在一边 你能给我解释一下上次你说我道貌岸然是什么意思么?”明楼端起茶杯 吹吹气 往椅子上一靠 

对面是即将冒出冷汗的明诚 

 

回到宿舍 明诚进入到游戏 一上线就被明楼拽回帮会 一进去 看到本来人烟稀少的帮会领地突然人头攒动 好像之前挂机的人 风景党都聚在一起了 

“大哥 你把我们都叫过来 是要做什么啊?”明台的军爷在人群当中尤为突出 外观这么花哨的军爷 不是妖就是GAY 可偏偏明台是个直的

“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 这个是我们的帮主夫人”就看花哥身后高出一头的恨天高 从后走到前 一个道长身后背着一把素音冰弦 

众人还在发愣的时候 曼丽的秀秀先开口了“原来是 大嫂啊 我说上次大家都在讨论什么来了一个纯阳 还是个高级玩家 ”秀娘蹦蹦跳跳的窜到道长身边

“能把帮主钓到 这个道长不简单啊”

“是啊 帮主都玩这么多年的单机游戏了 竟然还有人愿意跟他情缘”

“毕竟帮主是人民币玩家兼PVP大腿啊 除了咱们知道他本质是个神经病 外人很容易被他外表迷惑的好吗”

“呃。。。大家好”明诚呆的尴尬症都要犯了  面对众人的问答 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 灵机一动 坐在地上开始弹琴  素音冰弦的声音 如泣如诉 让人声鼎沸的帮会领地安静了不少

花哥走向人群 “我们俩怎么成的情缘这种事情就不要问了 毕竟是我去追的他”

 

这时候明台发来密聊

“天。。。你什么时候把本服第一的道长拐回来了?竟然还答应做帮主夫人了?”

“一边去 小孩子你懂什么?”

“诶 哥 你这话说的 我也是帮会一员啊 哪次杀猪我没冲到最前面”

“你哥我的人格魅力大 再说了 我去面基还能有差错?”

“我去 你还敢千里送??”

“你们怎么都这个反应 诶诶 我给你说啊 这个道长 你也认识”

“我也认识 谁啊?”

“上次网吧仗义出手的那个打野 你还记得吗?”

“打野?你是说阿诚哥??卧槽!什么情况!你给我说清楚”

“说的很清楚了?他现在是我情缘你大嫂咱们的帮主夫人 明白了吗”明楼说完也不管再风中石化的明台 带着明诚 出了帮会领地 

“你去哪儿?”

“带你去个好地方”

=========未完待续==========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更文的小行家~

大风大雨不拖更~

一边更 ~一边笑~

今天的cp快吃糖~

没有铜矿我们自己搞~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