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二十九)

“你看你 下雨了就别送我了别再感冒了”唐安琪拿着干毛巾 给赵粤擦头

“那怎么可能 我身体那么好 都四五年没生过病了 还有万一那群小混混又来找你麻烦怎么办 再说了 下雨天路滑怕你摔倒”赵粤躺在安琪家的沙发上跟躺自己家一样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哪有你说的这么弱”

“你不是小孩子 你是小天使 对了 要不你住校算了 也不用我每天送你担心你了”

“恩 让我想想 还是算了 我呢 还是住我自己家里吧”

“为什么”

“这样你就可以天天记得我了”

“啧啧啧 安琪 你学坏了都会套路了”

“多谢夸奖”安琪做了个提裙子的动作 然后坐到赵粤旁边“我怎么听陆婷说 你去帮忙时 勾搭了一个小学妹呢 ”

“陆婷这个长舌妇 她。。。”

“所以呢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么 我的会长大人”

 

第二天上课的时候 赵粤满脸倦容的趴在桌子上

“啧啧啧 这一脸的欲求不满”陆婷在桌子前 抱着胳膊

“滚 什么欲求不满 我这是求欢不得!”赵粤一拍桌子 “艹 陆婷 你跟安琪说了什么啊 我都解释一晚上了 他还是不信我”

“什么不信你 他就是在逗你玩好吗 ”

“你 你们俩联合逗我玩啊?”赵粤刚说完这话 头感觉晕晕的 咚的一声就坐在座位上 

“你 你没事吧?”陆挺也被吓了一跳 他看了看赵粤的脸色 “你这是被气的么?”

“不是 估计昨天淋雨之后 头发没擦干 有点头疼”

“你要不去医务室看看吧”

“别别别 我现在没啥事 一去医务室 我绝对出事”

“那你这硬挺着 不怕挺出毛病来”

“我状的跟头牛一样 放心没事的”赵粤扬扬下巴 又拽着陆婷 “你不信? 要不 一会放学门口打一架”

“谁要跟你打架 你怎么这么社会? 我们是文明人 君子动口不动手”

“切 装什么清流 我只对安琪动口动手”

“啧 越来越不想理你”

“还有 别跟安琪说啊 昨天我刚给她说我三四年没生过病了 这次我可不想秒打脸”

陆婷没理她 坐在座位上看书 一会 走读生都来上课了 安琪一进来 赵粤装作睡觉的样子 

唐安琪没去打扰她 就拍了拍陆婷“赵粤这是怎么啦 ”

“她呀 昨天复习到很晚太困了 让她睡一会” 

“这样啊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快了?”

陆婷摇摇头 

赵粤虽然身强体壮 但是高二的课业比她想的要重多了 一天撑下来 除了有点头疼还有了点低烧 还要在安琪面前装的只是因为太困 才有点迷糊的状态

一下课还是硬着头皮要送安琪回家 一把被安琪按在凳子上

“你这样 我实在是没办法答应你送我回家 万一睡在半路怎么办 你呀 就好好的回宿舍补补觉 就算你是为了学习 也给我好好的保养身体 听见了吗?”其实安琪 知道赵粤一定是发烧了 所以想先找个理由 把她骗会宿舍 自己再去买药给她送回来 赵粤很听话的回了宿舍 

但是走到快到宿舍门口的时候 实在是挺不住了 但是也不能倒在地下啊 刚好看到从宿舍走出来一个妹子 直接扑到那个妹子身上 虚弱的说“帮 帮个忙 我不太舒服 宿舍是 202”

说完 就没什么力气了 

袁丹妮刚出宿舍就看到学姐直冲自己而来  小鹿还没来得及撞 就被学姐的热度吓到了 “学姐 学姐你没事吧 ”晃了两下 只好自己搭着学姐去了202

把赵粤放在床上  赶紧打了开水 弄了凉毛巾  蹲坐在床边 仔细的盯着赵粤

“学姐 你怎么长的这么帅气 人还这么好”袁丹妮心里说着不小心也脱口而出了 自己倒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学姐 学姐”心虚的喊了两声 看到赵粤没有醒 就安了心 继续在旁边说“我第一天来的时候 真的吓死了 还好有学姐帮了我 当时就觉得 学姐你真的好帅 仿佛什么事情都像浮云一样 我一遇到事情 就超级容易心慌 可是最近 我只要一想到学姐 心里无端的平和了很多 我在想 什么时候能跟你说声谢谢 其实还想说喜欢你来着 但是也只能等你听不见的时候说”  

“小傻瓜 我醒着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学姐你你你 ”袁丹妮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惊吓哭着跑了出去

“诶诶 你怎么了?你回来啊”赵粤摸摸脑袋“我 我有那么可怕吗”

 

但是 安琪也很早的就来到了宿舍门口 听完了所有的对话 默默地把药放在门口离开了

 

“师哥  你躲什么呢?”王凯终于在下班之前逮到了想要逃离的靳东

“没 没有啊 我没躲啊  最近太忙”靳东也是心虚  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自从上次见到王凯对他敞开心扉的哭过之后  满脑子都是王凯在哭的样子 还以为是自己中邪了 只好躲着王凯走 不然自己的想法被师弟和其他人知道了 一定会被当成是变态的 不行不行 自己的光辉形象不能被毁掉

“还没躲我 这几天见我跟见了老虎一样 难不成我还会吃了你?”王凯一摊手

“不是 我就这几天思考一点事情 你总要等我想通了吧”

“你有什么想不通的?来 你告诉我  我帮你头脑风暴一下 解决得快一点”

“不不不 这种事情 还是自力更生的好”

==========未完待续==========

残暴的NTR现场(手动再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