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楼诚(六)

“曼丽 我回来了 ”明台掂着小蛋糕和饮料上来“给 慢点喝有点烫”把吸管插进去 递给曼丽 

“可是 我想喝冰的”曼丽晃了晃手里的热饮

“不行 你本来就身体太虚 天天吃生冷的东西 怎么养得好?”明台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的纸盒子去掉 

“恩 好吧”曼丽不情愿的喝了一口 放在桌子上“你的机器我帮你开过了 今天 玩什么? 先撸一局?我看楼下有活动”

“好呀 看到牌子上说打排位五杀有奖 来我们下路杀穿他们”明台热血起来一股小孩子的脾气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他们两个放暑假 小学生也都放假了 排了好几把排位 不是被对面的演员演了 就是自己这边的小学生一上来就秒选亚索开始送 明台都后悔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 曼丽也是被气的 整个二楼包间 就听见这一对苦命的下路杀神吼叫的声音 

吵得明诚都侧目看他们 这俩人怎么打个游戏这么有意思呢?

然后跟游戏里的花哥说 “我在网吧玩 刚才来我隔壁的这俩人可真有意思”

“怎么啦?来跟我说说”明楼饶有兴趣地问

“我在听他们俩的对话 应该是被队友坑得太惨了”

“他们玩什么?”

“LOL”

“那倒是 现在小学生都放假了 没有合适的队友 我都不太敢上线”

“你也玩啊 哪个服的?”明诚打完这句话就感觉自己被套路进去了

“你在哪个服?”

“比尔吉沃特 我们学校这个服的人多 你怎么不回答呢?”

“我哪一个服都有号 怎么 你想玩?”
“看他俩这么可怜 我帮帮他们吧”

“行 你上游戏了加我 我ID是湖畔旁树林边”

“你这个ID怎么这么正常 我都不太适应了”

“我能给你说 剑三的名字是我弟弟起的吗?”

“噗 好吧 我加过你了 你通过一下 现在我去问问旁边俩个人还打不打了”

明诚起身 推开椅子 站在明台身后 果不其然 又被本队的人给坑了 明诚拍拍他的肩膀

“我们这边缺了两个下路 老是开不了局你们看看要不然和我们一起打 不能保证一定赢 但是绝对不坑不喷 ”

明台看了看曼丽 曼丽点了点头 高兴地回答“好好好 再输下去 我就回家把这游戏卸载了”

四个人愉快地准备开局 但是明台对着上路的ID十分疑惑的样子

“明台 怎么啦?”

“没什么 曼丽我怎么觉得这个ID这么熟悉 但是又想不起来是谁了 我看好友里也没有这个人 但是我原来绝对见过这个人”

“可能原来组过队吧”

“有可能”明台放下疑惑 进入游戏

 果然有了辅助之后开局快了很多

明楼上路选了诺手 其实明楼机动型很强 但是毕竟年纪大了 有时手速跟不上脑速 所以近几年 他从ADC转到上路抗压 明诚选了螳螂打野 刷野速度快 游走也十分厉害 明台呢 年轻反应飞速 还有小时候受到大哥的影响 对于ADC的理解很深  曼丽的辅助琴女虽然不如其他人的游戏思维强 但是每次放大都很稳 绝不空大

开局 明诚点了红BUFF  队伍里面四个人都帮他去打 对面打野是盲僧 明诚赌对方是蓝开

就打完红之后 在第一时间入侵到对方野区 先手干掉了狼魂 躲在蓝爸爸身后的草丛里 看到还差一丝血的时候猛然跳出 一个惩戒带走蓝BUFF 秒升三级 盲僧还在发懵的时候 一套就被螳螂拿了一血 明诚随即回城出了装备继续刷野 明楼上路对的是石头人 明楼一上线就知道这是个来混的 先诱敌深入  看到还剩两个小兵的时候 跳出塔外  故意被打了半管血

最后一个塔下兵还剩三分之一血的时候 一个Q回复血量 石头人还觉得自己能打得过 扛了两下塔 但是想往外跑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被明楼一个E勾回塔下 配合本方大量小兵 把石头人干死在塔下 15分钟过去 上野都被打爆了 下路曼丽的琴女在小龙的位置插了眼 呼叫中野来打 明台先回城补充装备 刚好对方的瞎子 也游走在了小龙位置 大战一触即发 明台的男枪先手贴脸Q了对方的辅助 配合上曼丽的加速平A打死了对方辅助 眼看着对方的上路传送下来 明楼也紧随其后的传送 在石头人落地大的一秒内 触发血怒 拿下四杀 团战精彩程度不亚于LPL 对方在25分钟的时候 实在是挺不住了 直接投降

一场下来 明台乐得跟什么一样 “诶 同学 你是我们学校的啊?打的这么厉害 认识一下啊”

“恩 是 我开学就大四了”

“那你要叫我学长了 我们俩毕业了 准备工作了”明台一手搂着曼丽说

“不过我应该比你大 我上学晚 今年都24了”

“哦 那确实 我才21  那你叫什么啊”

“我叫 明诚 ”

“刚好 我也姓明!那我叫你阿诚哥吧!”

“都可以 我没事会在这个网吧玩 要打定位赛的话可以来找我”明诚点了退出 “我还有事情 先走了”

“恩恩 大神慢走啊~有时间再约啊!”明台也退出了游戏 一看曼丽再看手机 “你看什么呢”

曼丽捂着嘴笑“刚才络络发微信给我说 咱们帮会有新人了 据说还是个很厉害的道长呢”

“真的啊 快上游戏看看 我们帮已经快一年没有新人加入了”

“他说现在道长不在 不过给我们截了图 你看 高马尾白发的道长诶 真的好帅!”曼丽打开图片 给明台看

 “哼 有我帅吗?论外观收集 我的军爷可是本服第一啊!”

“啧。。。。”曼丽瞥了他一眼 开启了刷电视剧模式

明台打开游戏新闻“ 《守望先锋》(Overwatch 简称OW) 是由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将于2016年5月份全球上市 ”

“假新闻吧 暴雪爸爸都做这个游戏多少年了 每次都是测试 ” 曼丽接话“说不定又是有生之年系列的游戏呢”

“恩 有道理 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除了CF 我都不记得我有多久没碰过射击类的游戏了”

 

 

明诚到公司报到的第一天 就感受到了大公司的待遇差别  即使是自己有想法也不予许直接向上司传达这一点  明诚十分不满意  不过毕竟也是在社会上经历过一番的人  对于人际关系  还是手到擒来的  只是本来游戏公司的码农就是男生多  女生少  男生大多是不修边幅的死宅  突然来了一个如此帅气的小鲜肉  公司里为数不多的女性平时积攒起来的雌性荷尔蒙都躁动起来了   每个都注意起来自己的打扮  还对他嘘寒问暖的   就招来了其他男员工的不悦

“你是新来的吧 ”又一个老员工在办公桌面前低声问

“是的 我刚来”那个老员工听到这个话 就提高了声音

“你们设计组最近严重怠工 你看这些稿子和人设 和我们游戏完全格格不入 ”

“对不起 我是做后台数据的 我们组长暂时不在 要不我把您刚才的话传达给他”

 

 

“咳咳 你这人 动不动就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 这是做工作的态度吗?”

“我做工作的时候 还要麻烦你来我这里指教别人的过错 真的是对不起了 ”明诚坐下 继续对着电脑输入

“哼”那个老员工 觉得自己占了上风 颐指气使的离开了 

明诚虽然对这些事情不计较 但是这种环境下 依旧会感到有些彷徨

 

“小毒萝 你在啊”

“哼 你说 你把我师傅拐到那里了?”毒萝拿着笛子点着脚尖 勉强指着花哥的下巴

“什么我拐的 你师父自愿跟着我好不好”花哥一个清新上给了自己

“嘤嘤嘤 你个大骗子 都能把我师傅骗退帮了”

“我可一点都没骗 不信你问他自己”

“我师父最近工作忙 好几天没上线了 毒萝心里苦QAQ”

“啧 对了 刚好有件事情要问你”

“什么事 关于我师父的事情 你自己问他不就好了”

“我觉得他不一定能给我说 ”

“我师父都不愿意说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的”

“新红发 ”

“不可以!你说什么都不可以!”

“红发加白发 ”

“你 你好狠毒啊!怎么能用外观拷问我的良心呢!”

“再加一个披风”

“好的 爸爸 我告诉你 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未完待续========

下章解开阿诚哥逝去的青春。。。。。。

并没有很精彩 不要期待QAQ  络络是他们帮里一个妹子 我就借用了snh妹子的名字络络徐子轩~一个网瘾少女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