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学院(二十八)

“暑假快结束了 你作业写完没”冯薪朵躺在椅子上 想起来什么一样 猛然坐起来

“难得你问我这么正经的问题 那我就认真的回答你 早就 写 完 了”陆婷依旧躺在椅子上 带着大墨镜盖着半张脸 

“啊。。。。你 你怎么不提醒我一下 我其他都写了 就是班主任要求的读书笔记没写”在泳池旁边的二狗抓着头发 在想怎么办

“你是不是傻啊 谁的作业都能拖 班主任的你敢拖 你不知道霍老师是什么人吗? 滚回去写作业”陆婷摘下墨镜 一脚踹上了冯薪朵的屁股 

“好好好 我知道了 你别踢了”冯薪朵刺溜一下站起来 越过沙滩椅 下巴顶到陆婷的椅子手把上“那我把作业拿过来写吧 你好不容易来我家陪陪我”可怜的小眼神扎巴扎巴的

“你要在外面写?”

“嗯嗯嗯 你又能晒太阳 我还能写作业 多好啊”

“不行 现在是8月份太阳的照射 反光太强 你眼睛本来就近视你是想瞎吗??”陆婷一巴掌按在冯薪朵的头盖骨上

“那 那我改天在写”

“别改天了 没几天了”陆婷拿下腿上盖的防晒毯 露出修长的大腿“我陪你进去写”

“好不容易 你能穿比基尼来我家QAQ”

“怪你自己不争气 快走” 

万幸的是赶在开学前一天 把作业写完了 

 

“安琪 你说这快开学了 我们岂不是要当学姐了?”赵粤靠在衣柜旁边 双手抱胸

“对呀”唐安琪一边收拾衣服 一边回答

“那是不是会来很多新的小学妹”

“你说什么?”安琪停下手中的工作 转身扑向赵粤 “你有想法?”

“我哪有什么想法 我像那样的人么?”

“ 不是像  你就是”

“咱俩可是一个宿舍的 我有什么事情能逃得过天使大大的法眼呢?”说着 递上一袋子衣服

“算你识相”安琪接过衣服 塞进背包里

 

开学前一天新生过去报到 陆婷叫了赵粤去帮忙 

“给你安排一个清闲的活 一会新生来了来你这里签到 你把表格给他们让他们自己去看班级就行了”

“行 包我身上了”

“诶 给你提个醒 可别勾搭小学妹啊 我可是答应安琪看好你的”

“在你们心里 我的形象可是不太对啊”

“没什么不对的 反正都是渣男了”

“切”

 

不一会 新生陆陆续续的进入学校 赵粤把表格往桌子上一放 一个一个挨着签名 有不清楚位置的 给她们指一个方向 晒不到也不累

“学姐 请问报道表丢了怎么办”赵粤一抬头看见一个清瘦的女生正抹着眼泪

“你 你别哭啊 报道表是学校统一发送的 你在哪里丢的”

“我也忘记了 就是 就是今天到学校的时候 我把表放在包里面了”

“恩 你别着急 慢慢想”赵粤拉起学妹的手 让她坐在遮阳伞下

“然后 我把包放在洗手台桌子上来着 哦!我想起来了 那个时候有人问我是哪个班的我掏出来看了看”妹子一下弹起来

“快去看看 是不是还在”

“恩恩 ”妹子跑走 不一会欢天喜地的跑过来了“学姐!学姐我拿到了”

“哦哦 你真的找到了啊”

妹子赶紧在登记表上签名 签完之后赶紧向赵粤道谢

“太感谢了!要不是学姐 我真的一点都想不起来放在那里 可能报道都要晚了”

“没事 天气热人也容易急躁 你快去看教室吧”

“恩恩 好的 学姐请问你名字是什么?是哪个班的啊? 我以后想找你道谢的话是不是”话还没说完

赵粤直接就回答“没事的 道谢什么的就不用了 我叫赵粤 ”

“赵粤学姐 我叫袁丹妮”

 

老师们比学生惨的一点是 需要提前一周到学校开会 刚来这天 所有人都看到一个古铜色的胡歌老师还有一个雅白色的霍建华老师

“你这 你们俩暑假都做什么了?”张鲁一惊讶的问

“我们俩去旅游了”胡歌没精打采的站在会议厅里吹空调

“我记得你们俩是去一个地方旅游了 怎么一个白的像雪 一个黑的像炭”刘涛老师翻着文件夹 走过去

“是 去的海边 结果华哥太不仗义了!只有我在海里游泳 他待在岸上 抹好了防晒霜在遮阳伞下吹海风 前两天还知道陪我出去转转 后几天就带在商业街里安家了”胡歌诉说着出去旅游的血泪史

“我本来就不怎么会游泳 还有啊 我去商业街挑的可都是给你的礼物啊”霍建华一脸无辜的说

“咳咳 校长来了 都坐下”张鲁一从门外跑进来坐在位置上

校长走路带风的进入会议室“人都到齐了吧”

“是的 都到齐了”靳东把文件夹递上去 “本学期我们学校扩招之后 新开了三个班级 这是班级分班的图标”

“恩 很好”拉长的尾音 预示着 今天的会大概还是两个小时左右才能结束

========未完待续=======

今天去参加了唐安琪小姐姐应援会的郑州站 

希望安琪早日康复 回归舞台

日子还要继续 妹子们以各种方式在出村或者出村的路上 

出村之路又长又艰难 日后还是要努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