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二十七)

众里寻他千百度 没事你就走两步



“婷婷 你在哪儿呢?”

“我在家啊 怎么你要约我??”

“本来想约你 你都猜出来了 没意思 ”

“那你是不是不打算约我了  ”

“不是不是不是!就是怕你不跟我去”

“去哪里?”

“明天有个同人展 有我喜欢的作者大大要去签售 你能陪我一起吗?”

“为什么要我一起去 我又不看同人文”

“我自己去总觉得太别扭 而且 我说好请你吃大餐的啊”

“恩 那行吧 明天见~”婷婷挂了电话 在咖啡厅里等着 一旁的曾艳芬看着她 

“有情况诶”

“别乱说好吗 我只是和同学出去玩而已”

“我也是你同学啊 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甜过”

“难道我对你很盐吗?”

“恩”曾艳芬猛点头

“你呀 好好看店吧!”婷婷说完背着小包走出店外 走到约定的路口停了下来 

发卡站在对面的红绿灯下 朝着婷婷挥手 

曾艳芬通过玻璃窗看见了发卡 本来想出门打个招呼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婷婷 我给你说 我这次考完发下来成绩的时候 我哥的脸你都没看到 笑死我了 一下子把他半个月的工资都输给我了”

“那你不是很爽!快带我飞!”

“好呀!买完周边 我还能请你吃顿大餐 走着~”发卡把手搭在婷婷的肩膀上 大摇大摆的过了马路

两个人走到会场的时候 发卡进去买票 婷婷看见两个人鬼鬼祟祟的从自己身边绕了过去 

“婷婷走吧 你看什么呢?”

“没事 看背影我感觉认识啊”

“有同学来了么?”发卡警觉地向四周看了看

“不知道诶 进去吧”两人进到会场里面 发卡的眼睛一直在放光 

“啊啊啊啊 婷婷你看 这个本子还有诶”

“啊啊 这个竟然有无料”

“天啊 这个大大竟然还在出本子我我我我”只听发卡一个人在激动 婷婷只管提着袋子跟着她  一瞬间就买了三大袋子的同人本和海报

中场休息的时候 发卡抱着自己的收成 一边翻看 一边拿手机对照着下午要买的摊位 

婷婷抱着饮料 一副累瘫了的样子 拿手指戳了戳发卡

“你老实说 是不是就为了让我来给你掂包的 你老实说 我保证不打死你”

“不是啦 真的不是啦”一边回答婷婷一边笑

“所以 你买完了?可以走了吗”

“没有呢 大大的签售还没开始 下午三点才开始签售 我一会去排队”

“什么大大啊 这么厉害”

“你不看同人 你不知道一个叫叉叉的大大 一年前横空出世 文风犀利 又不缺少女心 真的是包揽了同人文的半壁江山啊 只是最近听说因为学业问题 文也渐渐写的少了”

“这么厉害啊 不过跟我说没用 我又不看”

“诶诶 人开始多了 我去排队”

“你去吧 我看着东西 顺便歇一会”

发卡看着人潮涌动的场馆 憋了口气 从夹缝之中窜到了签售台旁边 一看前面排队排了一二十个人  “啊 还好还好 现在人还不是很多”离签售席还有两个人的时候 后面传来了一阵声音“那个对不起 让一下 啊啊 对不起 请让我过去一下 ”

发卡一扭头 看到了同班的鞠婧祎 身后还跟着一个不认识的妹子“小鞠? ”

鞠婧祎被叫了名字 吓了一跳“诶呀 你怎么在这里”

“我 我买书啊 你 你也看大大的书?”

“不是不是 我是陪我邻居过来的 她非要看 我 我怎么会看这种书呢”小鞠一直在解释

“什么啊 明明就是你拽我来的好吗?”关晓彤还没说完 就被小鞠一脚踩在了脚面上“嗷哦 疼死了”

小鞠见到真面目被戳穿 一脸憋屈的表情 

“诶诶 你签不签啊”旁边的工作人员催促着李艺彤赶紧上前 李艺彤也没有管那么多 抱着三本书 就放在了桌子上 “啊啊大大你好 请帮我签 to发卡”

“诶?”大大一抬头 正好和低着头的李艺彤对视了两秒 

“张雨鑫????WTF 怎么是你???你来干什么”

“我 我来签售啊”张雨鑫被发卡吓得一愣 说话都是虚的

侧面的鞠婧祎也是一脸懵逼 三个人三角形的状态持续了半分钟 工作人员终于看不下去了 “咳咳 后面 人还很多”

“李艺彤只好收起惊讶的脸 抱着签完的本子离开了队伍”

 

“婷婷 你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吗?”李艺彤还没从刚才的惊讶中醒来 小鞠就带着关晓彤坐在了她们俩旁边 

“发卡同学 我带我邻居来买同人本这个事情你不要告诉班里的其他人好吗?”小鞠 笑里藏刀的对着李艺彤“虽然是我邻居买 但是我看同人本这个事情传出去了 也对我人设不好你说是吧”

发卡深深的感到了危机“是是是  你说得对”又转头对婷婷说 “我今天真的不应该出门 刚才发现叉叉是张雨鑫之后 现在竟然又被班花威胁 我我我 QAQ”

“你说什么?叉叉是张雨鑫 就是一直坐在班里角落 天天不说话的张雨鑫 我还以为她自闭呢”

“什么鬼 她才不自闭 她太放的开了 你都不知道她本子的的羞耻度多么高!!!”小鞠高声反驳 但是好像暴露了什么

“额 你放心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婷婷赶忙对她摆摆手 示意自己真的什么也不懂

“不过以后咱们班的发言稿 终于不用我写了”婷婷算是得到了一些安慰

 

会场散了之后 发卡带着婷婷抱着三个大袋子 心满意足的奔赴餐厅

“妈呀 你总算知道报答我了”婷婷觉得自己像是在蒸笼里带了一天

“辛苦了辛苦了 下次有展子我一定还带你来”

“别了 我再也不受这罪了”

俩人到了餐厅点了吃的 直到好吃的东西上来 李艺彤也没抬眼

“你 你不饿啊?”

“这都是我的精神食粮!”

“啧啧啧 好好一个女孩子 没救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