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楼诚(一)

 楼诚网游文 大概就是 他俩是业余战队的 然后玩很多游戏 并肩参加比赛什么的

时间在剑三开95之前 会一直写到开95之后的 除了剑三还会涉及到其他的游戏 毕竟我入的坑比较多_(:з」∠)_

 

 

“大哥 你还有课没 大姐让你今天回家吃饭”明台拿着课本 站在教室门外喊着

“大喊大叫的 像什么样”明楼端起茶杯 喝了一口 

“那你到底回不回去啊”

“回去 你给大姐说 我晚点回去 给我留着饭就行了”

“哦 知道了 那我先出去玩了”

“又去网吧?”

“嘿嘿嘿 大哥 你明知故问啊 今天出新门派了 我可要赶快参悟一下 不然又该打不过曼丽了”

“去吧去吧 别耽误我工作”明楼批改着手里的论文

“好嘞 我走了”明台这一走不要紧 到了夜里一点多 还没回到家里 大姐这边着急 打电话明台也不接 只好催促着明楼去找他 还好这两兄弟从小就有固定的秘密基地 

明楼是个游戏爱好者  凭借着超凡的游戏思路和飞快的手速  差点就成为职业队员  但是大姐觉得不是什么正当行业就出面阻止了  不然电竞届又多了一位职业新星 

而明台被大哥耳濡目染着 也渐渐地喜欢打的游戏  当明楼高中毕业的时候 明台才初中 明楼就带着初中的弟弟逃课去网吧 一次两次还好 次数多了 成绩忽高忽低 就被大姐发现并且狠狠地教训了明楼 受了教训这不靠谱的大哥才收敛许多 也教育弟弟 学习是第一位的 不要玩物丧志

但是明台抵挡不住游戏的诱惑 对明楼是软磨硬泡的 上了大学的明楼才勉强答应 只要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 每周可以带他去秘密基地玩并且不让大姐知道 明台喜出望外 赶忙答应  兄弟俩每周都会在这个网吧瞒着大姐玩的天昏地暗 

幸好明台聪明 学习成绩保持了平稳 顺利考上大学 明楼也在研究生毕业之后选择留校 边工作边学习 

明楼驱车赶到了网吧 走到二楼 揪着还在副本里的弟弟“你这是玩疯了啊 打你电话都不带接的 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哥 你放手 马上 马上就好了 等我最后一个boss 诶诶”

看着弟弟这么投入 明楼只好说“你说的啊 最后一个怪 我在楼下等你 打完赶快下来啊”

“好好好 你去吧”明台头都没有抬 继续换了个语气 正经的对着耳机说 “来 刚才有点事情 我们继续 我们继续 一会曼丽你切秀奶我们这边输出够了”

 

明楼回到一层的等待区 一下楼 看到楼梯转弯的一个男生安静的敲击着键盘 没抽烟没骂人 这种男生在网吧里简直是个清流 修长的手指 手速不输自己 明楼绕道他身后 看着屏幕 一个道长站在战乱洛阳在和别人插旗 接连和三个职业打车轮战 竟然没有输一次 明楼在身后鼓起了掌

“你是?”意识到身后有人的明诚 一扭头 惊讶的看着对方

“你对纯阳的理解很透彻嘛”明楼看着他 更加惊异于他明亮的眼睛

“这倒是没有 就是玩的时间长了”

“你是从八十年代之前开始玩的吧”

“恩?你怎么知道?”

“刚才看你切换技能的时候 有二内 就想着是不是玩了很久了”

“哦 是的 你也玩剑三?”

“我玩的游戏很多 其中一个罢了”

“哦 这样啊”

刚好明台打完了最后一个boss 顺着楼梯下来“哥 我们走吧”

“那么 我先走了”明楼对着面前的人

“哦 好的”明诚视线回到游戏里 

 

“哥 这谁呀?你熟人?”明台走到网吧外面问

“没有 萍水相逢”

“噫 感觉不对哦 语气都不对”

“你快上车吧 一会回家看大姐怎么收拾你”

 

回到家里 大姐已经睡下 明台总算是逃过一劫 明楼回到自己的房间 办公桌前摆着两台电脑 同时被打开 明楼主修经济学 不仅是在学校里教课 还在外兼任着游戏公司的CFO

一台电脑工作用 另外一台当然是休闲用 打开剑三 找到已经整整一年没有上去过的游戏账号 

“还好 没被人盗过”待机页面还是一个衣带当风的花哥 穿的还是A之前的定国套 凭着记忆输入进去那个名字 踏雪言成果然还在线 

迅速加了好友 可是对方并没有搭理自己 明楼心中有点不悦 飞到了战乱洛阳 看到这个人果然还在 近了身 点击查看装备 全套顶级精6插8洗9的装备  一看就知道是心血号装备都不差 但是腰间挂着一个银心铃 上面写着踏雪言成和让我读完条永结同心的字样 

明楼心里暗暗吐槽 这什么破名字  而且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又抠脚又手残的人 ╭(╯^╰)╮   那里配得上面前这么翩翩君子的道长 一个走神不要紧 手滑竟然点了切磋

道长在打坐 看了看这个花哥的装备 点了拒绝 这一拒绝不要紧 点起了明楼的战斗欲望 

因为道长明显是看不起这个PVE装配还停留在一年前的人 

“我A了一年了 ”明楼在近聊里面打字 道长还是没有理他“A回来之后 发现亲友都不在 有点落寞呢”身旁都是一堆一堆的工作室在发广告 只有一只花哥开启了话唠模式

“是呀 我也不知道该玩些什么了 带完我徒弟 我大概也A了”道长终于开了口

看到道长不是在挂机 明楼算是松了一口气 还好刚才不是对着空气浪费感情 又一次的点了切磋

明诚 去买杯饮料的功夫 看见一只花哥对着自己喋喋不休的发表着言论 无心的回了一句 谁知这人不依不饶的非要切磋“不是打击你 你这个装备 我怕别人说我欺负你”

“没事 我就是手痒了 就当你陪我练练行吗”

“好吧 那我把装备脱到和你同装备分数”

“不用不用 不用这么认真”

“那好”这次道长没有点拒绝 不过还是执意把戒指去掉了 对比了一下 想了想 又把裤子脱了

“你 你不能这么看不起我吧”

“没有 公平起见还是同装分好打一点”

倒数 三 二 一

明楼放了个清新就往道长的背后冲过去 一个商阳指先试试功力 道长冷不防地背后挨了一指 不过伤害并不大 猛地回头给了一个九转 把花哥推了好远 又赶紧插了一个生太极 

花哥蹑云到气场外起手兰摧商阳阳明一套打过去赶忙爆玉石 这一套犹如行云流水 走位风骚 不慌不忙的给自己上了春泥 道长这边明显不敌 迅速下了山河 意识到对方不是什么呆卡萌之后 道长转换了心态 开始小心翼翼的躲走位 并且加大输出开爆发 几个回合下来两人有输有赢 

“恩 好了 我认输”明楼在密聊里面说

“不 是我输了 你的确很厉害”

“恩 你装备都脱到和我一样了 不算输”

“但是你奇穴点的是PVE的 所以还是我输了”道长这话一说出来明楼一惊 赶紧看了看自己的键位 果然是PVE的奇穴

 “好 那算我赢 既然赢了 你能答应我件事情吗?”

“什么事情”

“加我个好友呗”

“不行”

“为什么?我都赢了”

“我快A了 不想在让你浪费好友位”

“好呀 那我保证你加了我之后就不想A了”

“为什么?你就这么自信?”

“不信你加我试试”明楼又一次点了加好友 

对方已成为你的好友

“凌晨了 我下了”道长加完好友之后说

“行 我也该休息了”

“那个 我觉得你没有朋友 大概是因为名字吧”道长说完直接点了下线

明楼在电脑这一端很奇怪 我的名字 很正常啊 就看长发飘飘的花哥头上顶着一个名字 

你大爷的秃头

=======未完待续========

剑三我也A好久了 快忘干净怎么写了 还是会大概写一个故事出来的

后面还有lol 守望屁股啥的 毕竟现在沉迷屁股无法自拔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