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二十六)

细认双瞳点秋水 依然竹马初识君


“喂 喂?有人接电话么?喂。。。。。”小四拿手机播了快一个多小时 电话的那头依旧没有人接  刚刚下飞机没顾得上回家放行李 就打着车直奔小鞠家了 因为在泰国旅游的时候 感觉就不太好 再加上现在小鞠不接电话 小四心里就更加火烧火燎的了 

“喂”当堵在高架上的小四快要绝望的时候 电话终于接通了“你回来了啊”小鞠刚一拿到手机 看到手机屏幕上四十多个未接电话 赶快回播过去

“你去哪里了 怎么不接电话 我刚下飞机就给你打 你一直不接 我还以为你怎么了?”一般人遇到对方不接电话 语气都是带着生气的质问 但是小四在出租车上电话的时候 带着哭腔 犹如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猴子 眼睛里面含着泪花 声音颤抖 

连一旁的司机都看不下去了 在旁边义愤填膺的说“这什么男朋友啊!不来接机就算了 还不接电话 你这小女孩早该把这种家伙甩了!”

就剩小鞠在电话那边开始解释“没有故意不接你电话啊 我刚刚在游泳啦 手机锁在柜子里没看到的 绝对不是故意不接的”

“恩 恩 我 我还以为 你又跟关晓彤出去玩 不理我了”小四抽泣着说

“额 那个”小鞠还没开口 身后关晓彤就再喊

“小鞠 你擦干了没 毛巾借我用用”刚喊出口 就被小鞠捂着嘴

“小鞠 你你你你 你果然跟她出去玩了 你抛下我跟他出去玩了”

“不是 小四你听我说 ”果然那边还没听 就把电话挂了“诶 这孩子 倒是挺我把话说完啊”

边上的关晓彤笑嘻嘻的凑过来 “怎么了这是 小青梅吃醋了?”

“还不是因为这么久没有见我 她心虚嘛”

“啧啧啧 这理由找得 不就是没安全感吗 她没安全感 我有啊”

“小丫头 一边呆着啊”小鞠说着把关晓彤按在凳子上拿自己的毛巾给她擦着头 173的个头坐在那里还是和小鞠站在那里差不多 “你说你来游泳还忘带毛巾 ”

“你看 我不就是觉得你一定会带吗 无条件的信任你 这才叫给你百分百的安全感”

“你少来 你自己都说我们俩是青梅竹马了 你还能插的进来啊” 

“这你就不懂了 自古以来青梅战不过天降 ”

“谁说的 毛利兰不是赢了么”

“所以我也只服毛利兰了啊 但是也只有她赢了啊”关晓彤看到头发快干了 直接站起来“咱们俩可是革命友谊”

“你抗日剧看多了 还是发烧了”小鞠假装用手摸摸关的额头

“我只想说 别看我小我还是有竞争力的”

“你小?你不小啊?”小鞠平视的看了看关晓彤的某个部位

“你什么时候这么污了”关晓彤下意识抱着胸“ 不过我喜欢” 

 

 

“谢谢老师 你愿意陪我出来卖画具什么的”

“没事没事 之前发卡也受了你这么多的照顾 你看 你还送了我一张会员卡不过被发卡抢走了”王凯笑着说还顺便黑了一下自己的妹妹

“我们是同学嘛 应该的 而且快开学了 您一定很忙还能抽空出来”黄婷婷一脸嘻嘻哈哈的脸上满是微笑

“没有没有 我在家 可闲了”

两小时前还在家里纠结于 该不该跟老师打电话的婷婷桑觉得自己真是太明智了

虽然只是出来买东西 但是只有两个人出来 重要的是两个人 所以还是十分开心的

“那个老师 东西也卖完了 不如去我家店里坐坐吧 ”婷婷桑拿出勇气 直接说了出来

“可以呀 不过老是麻烦你 我都不太好意思了”

“没事的没事的 是我麻烦您了”

两个人回到咖啡厅 坐在窗户边 婷婷手里握着果汁杯 指头敲打在杯子的边缘 

“ 婷婷同学 你有事跟我说吗?看你好像心事很重的样子”王凯故意引起话题

“恩 那个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了 就是 就是”婷婷的心里一直在纠结 明明想找话题出来 但是还是无法跳脱出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我有喜欢的人了”

婷婷听到这个话 猛地一抬头“恩?”

“我大概知道你的想法了”王凯一脸坦然地说

“可是 老师 其实我也”

“你喜欢我吗?不过 我觉得你是因为其他的感情 可能你只是因为想要个哥哥 ”

“不是的 我。。。。”

“恩 也许你想反驳我 但是 我还是想问你 当我把游乐场的门票给你的时候 你是想跟我一起去呢 还是和其他人去?”

“我”婷婷突然反应过来 当时想到的 脑海里的笑容 惊恐 悲伤全都不是眼前的人“可能真的是我搞错了吧 情感真的是不能控制的”

“当然无法控制 所以爱情才会让人着迷 ”王凯笑着拿起杯子 看向窗户外面“所以 我很好奇你刚才脑子里想的那个人是谁啊?” 

“这个不能说 那我能小小的好奇一下你想的是谁吗?”

“不能 这种事情 没有确定之前 我是不会说出来了”

“这么说 那位还没有答应你?还是你竟然是被拒绝的那个吗?”黄婷婷惊异于王凯也会被人拒绝 拍着桌子
“他知不知道还两说呢”王凯摇摇头“也许他知道了 正在装不知道呢”

婷婷的电话 叮铃铃的响起来 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喂 婷婷啊 这次期末考试 我进步了30名啊啊啊啊!!!!!!”不得不说李艺彤的声音穿透力太强

“好好好 我知道了 你打算怎么谢我啊”

“这 我还没想好 改天我坑我哥一笔 带你去吃咖喱”李艺彤说这个话的同时绝对不知道 马上要破财的哥哥就在电话的另一端

“好啊 那我等着啊~”

=========未完待续=========

最近被贤者之爱洗脑了 然后去刷了原著 我的三观被刷出了又一新高度

而且我竟然十分喜欢三观尽毁的片子 /(ㄒoㄒ)/

我需要吃点药了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