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十六)

花是浇死的 鱼是撑死的 人是气死的

 

班级里 诸事都安排好了 高一的新生 总是对运动会有着特殊的热情

而且还能看到老师们参加 学生们当然激动了 

运动会如期而至 

“霍老师 你报什么项目了?到时候我们给您加油去”

“我啊 我实心球”

“为什么啊 怎么不报个田径项目 实心球 加油都没地方喊去?”

“我懒得动弹”

“。。。。。。。。”

 

“东哥啊一会你接到我的接力棒握紧就行了 你可把接力棒甩的轻点 别像训练时候的 太使劲容易甩出去”王凯不放心的说

“好了好了 我知道 我又不傻”靳东仰了仰脸 拍拍王凯的肩膀

“恩 那你小心点啊 别跑太猛啊”

“好啦 知道啦”

 

到了这个老师接力跑项目的时候  跑道两旁 人都堆满了 就是为了看平时一本正经的老师 能截出来什么样的表情包 

“加油加油”

“啊啊啊啊啊老师好帅啊 我要铭记这一刻”

“不行了 我们班老师就是好”跑道两旁的学生都像是给爱豆应援一样 给自己班的老师喊加油

别看二班老师们年龄平均数高 但是训练这几天还是有成效的 一棒王凯 二棒靳东 三棒刘奕君 四棒胡歌 两个跑得快的在第一棒和最后一棒 但是二三棒 在真正比赛的时候 跑出了最长的距离差 到第四棒的时候 把其他班甩到身后整整一圈 胡歌一脸问号???

啥时候这俩人速度提升成这样了 本来还想再最后一棒耍耍帅 万万没想到啊 风头都被 靳东和刘奕君抢了 千万不能小看掐架的力量 

“东哥 你可以啊”王凯上前去扶着刚跑完的靳东

“走走 先陪我去趟厕所”

“啊?你 你想上厕所啊”王凯疑惑的问

“不是 ”刚走出众人视线靳东 往王凯背后一趴“诶呀 不行了刚才跑太快抽筋了”

“不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阵魔音“那 那我扶你去校医室”

“别别别别别 被刘奕君看见 还不笑话我 没事 自己扳一下就行了”

“好好好 ”王凯蹲下 看了看 “还行 这脚没肿 你使使劲 看好了没”

 “应该没事 我再活动活动”

“真没事儿了?没事我走了啊”王凯往前一迈步

“诶诶 还有点疼”靳东又赶忙抓着王凯的肩膀

“(ˉ▽ ̄~) 切~~”王凯一脸 看吧还是要我扶你 不扶你还是要瘸着回去 所以你还不快求求我的表情 看得人想打他

刚刚回到操场旁边 婷婷拿着水递给王凯 “王老师给”

“哦 谢谢啊”王凯接过水 喝了一口 才看到婷婷穿了一双翠绿色的鞋子“那个 婷婷啊你是不是喜欢绿色啊”

“还好了 怎么啦?”

“哦哦 没事”王凯还是很难言 毕竟他们学校的校服是红色系的运动服 = =

 

回到班级区域的婷婷 一坐下就开始写演讲稿 每一篇稿子送到广播站被采用了 就可以累计0.1分 最后总结分数最高的班级也是有奖励的

“婷婷桑 ”带在一旁的李艺彤下巴枕着手“你字也好好看啊”

“字如其人吗 诶 你是不是在夸我很好看呀~”婷婷头一歪 笑了出来

“额 我突然想收回去刚才那句话了”

“别呀 你这么真心诚意的夸我 说收回去就收回去了啊”婷婷停下手里的笔“来 给你个机会表达你的诚意”

“你 你要做什么?”发卡皱皱眉头

“帮我把这些送到广播站”把手里的稿子整理了一下

“好吧。。。。”接过稿子 一边走一边看“王凯老师 跑道上的飞驰就像你的笑容?哈?这是加油稿还是情书啊!他得笑容 他笑容不是表情包吗? 永不忘记你此时挥洒下的汗水 我呸!什么鬼!”要不是稿子有数量 发卡可能半路就把这些纸给撕了

 

“曾艳芬这几天请假吗”霍建华数人数的时候想起来

“恩 是的”陆婷回答

“她集体活动怎么总是不参加呢?”

“应该是去打工了 ”

“哦 这样啊”霍老师想了想 递给了她一个表格 “你看能不能让她尽快交上来”

陆婷坐回到位置 “婷婷啊 你家是不是离曾艳芬家很近啊?”

“应该是吧 上次我回家 还带了她一程”

“那 你把这个带给她吧”陆婷拿出怀里的表格递给婷婷 婷婷看了一眼 若有所思的收好

“行 我放学去找她”

 

==========未完待续===========

刚才看战斗吧男神 和n队的公演 看的忘记了时间

果咩纳塞 延后了一天(跪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