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十五)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 


“这个题目 比较难咱们班谁会呀?”刘涛老师在投影仪上打出了一道方程题 “这道题的难度是四星级的 没人会 我可点名了”看看讲台下面没人举手 就拿出点名册

“冯薪朵”

“额 对不起老师 这个我不会”

“坐下 那陆婷?会吗”

还么等陆婷站起来 还没开始回答问题 其他人就窸窸窣窣地笑了出来 声音虽小但是也是让老师明白了什么 “诶 你们这群小孩子啊”刘涛老师无奈的耸耸肩

还好陆婷把这道题回答出来了 不然谁知道刘老师还会点出谁回答呢 

“恩 回答得非常好 坐下吧 冯薪朵 你也坐下吧 来我们继续往下讲”老师这边的提问算是一个小插曲 

两人相视笑了笑 坐到位置上

 下了课 黄婷婷走到李艺彤的位置上“怎么样了 老师上课讲的题你会了吗?”

只看李艺彤闷着头 手里的演草纸都写了好几页“婷婷桑 你看老师是不是这个意思”

“老师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那老师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这个意思”婷婷接过发卡手里的水笔 在纸上写写算算 

前桌的易嘉爱十分不解 问龚诗淇“你说 他们俩个是什么意思?”

十七看了看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手里比了❤

“不会吧 我觉得婷婷桑对发卡没意思吧”

“我哪知道 婷婷的心思像直男一样难以捉摸 ”

“我还以为只有你的心思难以捉摸呢”

“嘉爱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能不能先摸着良心看看咱们俩的情侣包 情侣表 情侣笔 情侣鞋”

“可是有时候 就是很难知道你的想法啊”

“放心好了 我早已在脑中和你度过了千万种的人生”

易嘉爱楞了一下十分感动 然后拿起笔把这句话记了下来“啊 这句话太套路了我要写在歌里”

十七“。。。。。。”

“所以 这道题也可以这样解对吗?”发卡拿起笔 又把另外两种解法写了出来递给婷婷桑

“恩 天啊 你怎么想到的?这个解法我都不会”

“嘿嘿 我聪明吗?”发卡一抬头正好顶着婷婷的下巴

“恩恩 可以 诶呦”被顶到下巴的婷婷捂着嘴

“婷婷 婷婷你没事吧”

“还好还好 吓死我了 差点把舌头咬断”

 

消停的日子没有几天就该准备运动会了 话说高一的运动会都是最累的 尤其是高一的老师们 因为他们不仅要组织学生 还要自己亲自参加进去 

“这谁给我报的啊 还接力 我这年龄让我去跑接力”靳东一进来就看见桌子上摆着一份报名表

王鸥说“没办法啊 高一组的人手不够 我们每个人都是报了两三项 您老就勉强一下吧”

“对呀 你看 您也没有多老啊”王凯在一边接话

“你们这是组团来坑我了”靳东皱了皱眉头

“哪能啊 我们是很有默契的报了名”

“去去去 那你报了什么?”靳东瞥了一眼王凯的报名表

“长跑 实心球 接力 怎么样”

“你也接力?”靳东听闻有些高兴 毕竟不怕自己这组输得太惨

“对呀 好不容易有我和胡歌两个跑的比较快的 所以接力肯定跑不了啊”

“那还差不多 我就放心托你们后腿了”

“那可不行 我们先说好了啊 这几天放学了要去训练的 您可不能脚底抹油”

“还训练 你们可真行 不是4×200米吗?还有谁啊”靳东拿起杯子喝了一口热茶

“刘奕君老师”

“噗”还没咽下去的茶又喷了出来

半小时前

“这不好吧”王凯在旁边摇了摇头

“那又怎么了 报一个名而已”胡歌像是在策划什么恶作剧一样

“你明知道这俩人平时就不对付 还让他俩跑接力”

“那能怎么办啊 霍老师跑不快 其它老师也都报过了 只剩他俩了”

“这俩人要是吵起来了 我可拉不住”

“切 放心 这俩人不仅打不起来 还能都乖乖的去训练”

“你怎么你们肯定”王凯一脸不信

“这俩人这么多年同事 谁都不服谁 要是谁在群体活动里拖后腿了 另一个能放过这个机会嘲讽对方吗?肯定不能啊 所以这俩人都会拼了命的跑 凯哥你说我这个主意是不是很好啊”胡歌一脸荡漾

“哼 算你小子有点脑子 那一会师哥来了 我给他说”

“行 那我现在去找刘老师”

 

 

果不其然在训练的时候 两个人跟疯了一样 谁也不让谁

“诶 你不是绝不参加体育比赛的么 怎么这么快就变卦了”跑了两圈的刘奕君老师坐在地下喘着气说着

“谁说过不参加的了 我只是平时事情太多 可不像您 从没见过您脚沾过地啊”靳东也停了下来

“看来你还不知道 我年轻的时候当过多少年的足球队队长”

“好汉不提当年勇 老是怀念过去 说明这人老了啊”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饶谁 而且一言不合就开始跑步 就是要压对方一头 哪怕是一米的距离也不放过 就像幼儿园吵架一样 俩个人加起来5岁不能再多了 

就连跟在后面真正训练的王凯和胡歌都赶不上

“我觉得吧 我们不得第一就出鬼了”王凯侧着身子跟胡歌说

“看他们俩这样 我都觉得能破记录”胡歌一记白眼翻了过去

“呼呼 这俩人 可算是 消停了”从放学跑到了天黑 就算胡歌这个体育老师也扛不住了 好说歹说 把这俩人拉走 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你说 你这么大人了 还挣这个?”王凯把毛巾递给靳东

“不蒸馒头争口气 没听说过吗”此刻的靳东犹如一个少年 仰着脸 一付我赢了的表情 

王凯都觉得快不认识面前这个人了 明明平时又严肃又正经的一个人 怎么会有时候觉得他比自己还要小 除了被现实消磨掉的棱角 其实他还是当时在学校里照顾自己 陪自己去玩 去疯的那个师哥啊 

“你可真是没有变啊”王凯低声说

“什么?”

“没事 休息好了一起走啊”

“好嘞 走着”

==========未完待续===========

今晚有九州天空城!

坐等张鲁一和小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