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十三)

何事长向别时圆 我会天马流星拳

 

护士从急救室出来 拿着病历本  

赵粤赶紧迎上去 紧张地问“您好 请问里面情况怎么样了?”

“不用着急 患者后背被重击 幸好没有伤害到颈部 而且脊椎是完好的 只是有淤青 还有患者惊吓过度 还在昏睡 醒来之后多安慰安慰 做好心理疏导就行了”

“好的 谢谢您 谢谢了”赵粤一边鞠躬一边道谢

“好了 去看看吧”陆婷拍了拍她的肩膀

刚好交完住院费的冯薪朵拿了一大把单据过来了 “给 这个是住院单 你快去吧” 

“恩 谢了”

“这还谢 太把我们不当班干部了”朵子佯装生气 把单据全塞到赵粤手里 拐着陆婷的胳膊转头就走

“这几天的假就帮你们请了啊”陆婷被朵子拽着走 扭着头跟赵粤喊着

累了一天的赵粤 坐在安琪的病床边 看着看着就打起了盹 但是害怕压到安琪刚输完液的手 只能坐在椅子上 头往后仰

“咳咳 恩”唐安琪睡到凌晨 突然醒了 

“啊 恩恩?你醒了 ”赵粤听到细微的声音 立刻醒了 赶忙冲到床边

“恩 我有点渴”

“好 你等下”赵粤赶紧去接了杯水 试了试水温端到唐安琪旁边

“谢谢 ”安琪喝了两口 又问“几点了啊”

“一点半”

“你不回家可以吗”

“没事的 你忘了我住校了啊 小傻瓜”说着手摸了摸唐安琪的头

“唔 刚才一看这么晚了 觉得你父母担心怎么办”

“我没事啦 倒是你 下次再遇见危急情况 绝对不予许这样没头没脑的冲上去 听见了吗”赵粤的眼神以外的严厉起来

“好了 我知道了”像是做错什么事的安琪 低下了头

“恩 乖 快休息吧”

“那你呢?你不睡了?”

“我还好 不怎么困”虽然是这么说 但是不争气的打了个哈气

“噗”安琪没忍住笑 往床边挪了挪 让出半张床 

“那我不客气了”赵粤坏坏的笑了笑 脱鞋上床“诶 可算了了我的一个愿望”

“什么愿望?”

“有生之年睡到个天使”

“呸”

 

“这几天 这俩人都请假吼”曾艳芬戳了戳陆婷 被陆婷一个反手打在头上

“不是给你说了吗 是是是 估计要一周”陆婷头都没有扭过去

“呜呜呜 知道了”曾老师抱着头哭丧着 赵粤唐安琪都不在看来这几天没有可以蹭饭的人了 但是刚下课就闻见林思意的书桌里 一阵阵的饭香 便目不转睛地盯着

眼看着小四把两大份的便当一股脑的放在小鞠的桌子上 趁着林思意下楼买饮料的时间 奔到小鞠前面 搬了把椅子

“你 饿了啊?”小鞠被吓了一跳 连忙问

“恩”曾老师无辜的点了点头 对着水汪汪的大眼睛 鞠婧祎一下子没了想法

“那我喂你呀!”小鞠一大勺一大勺的把小四做的饭 喂到了曾老师的嘴里

刚从小卖部回来的小四 看到这一幕 犹如晴天霹雳 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十分尴尬 

“咳咳 你?干嘛啊”小四怒视着逍遥自得被喂着饭的某人”

“喀”刚喂进去的一大勺饭 差点没咳出来 眼看情形不对 曾艳芬拔腿就跑

就剩下在泛着圣母光环的小鞠 和一脸怒气的小四

“诶呀 别生气啦 就喂了两口饭而已啦”小鞠在一边解释

“你刚才喂饭用的你自己的勺子?”

“恩 ”

“拿过来 跟我换换”

“这你也吃醋啊”

听小鞠这样问 林思意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怎么说 就算你在朋友圈给别人点了个赞我都觉得是你出轨了一次”

→_→

 

“这几天班级里请假人数怎么有点多”霍建华老师拿着点名表 问着陆婷

“可能是天气转凉 大家没有注意的关系吧”陆婷站在办公室桌前一本正经的回答着

“恩 那好吧 你回去转告班里的同学 注意天气和人身安全”明明知道学生们放假后的综合征 都不想回学校上课 但是还是就坡下驴的让陆婷传个消息

看陆婷走出去后 盖上点名册 “现在的学生啊 撒个谎都不会 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对 就是的 你看我”胡歌老师一边殷勤的贴着

“包括你”

 

刚从办公室出来的陆婷 跑到厕所给请假的人一个挨着一个打电话

“喂 赵粤你们俩假都超了还不回来 别借着伤病出去玩 什么?我呸 你俩病早好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

“嘟——嘟——嘟——”

 

“鞠婧祎 我给你说 你再不来学校我让林思意跑你家楼下哭!你知道吗?”

“嘟——嘟——嘟——”

 

“减肥 你跟我说你去减肥 这也算请假理由? 陈佳莹你就算再减 也没冯薪朵瘦你造吗?”

“嘟——嘟——嘟——”

被所有人挂完电话的陆婷 瘫坐在马桶上 当个班长简直了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了

虽然大家无一例外的把 陆婷的电话都挂了 不过还是在第二天都回来上课了

不幸的是 陆婷请了病假 =。=

 

教生物的王鸥老师总是能在一节课下课的时候 让整个班的学生冲到厕所 心理承受能力强的还好 不强的 早就吐了 经过大家一致投票 坚决不让王鸥老师的课排在饭前

“我们这几节课都要讲基因和染色体的关系 可能会有点难但是大家好好听 还是很容易的”王鸥老师在上面讲 大家趴在下面记笔记

还好还好这几天的课 没有上学期那么吓人 听说王鸥老师还凭借着人体生物研究的课程得到过教学组的金奖 顿时有点心疼评奖的人了

下了课的王老师也是很有趣的一个人 长得漂亮不说 还经常研究一些特殊技能 比如美甲

 

“小王啊 ”靳东从教研室出来 把这次评教的表格递给她 “你没事也出去转转 你看 你和凯凯呀 你们这些小年轻 天天除了工作就是窝在家里 ”

“主任啊 我们那是独避风雨外 不愿意天天瞎跑”

“哼 我看是懒得 过几天组织组织 也该举行个教职工出游了”

“你看 我们还没休息两天呢 又要参与战斗了 什么时候能给我个时间天天舔我家诺一的屏啊”王鸥万年一遇的花痴脸 都交代给了手机

“舔什么?”

“算了 说了你也不知道”

 

=========未完待续======

我家cp发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脑洞大 cp天天发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