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九)

两情若是长久时 该是两人成婚时

 

过完十一马上就要备战期末  所以很多副课都被主课老师拿来占用了

比如这一个学期只上过三四次的体育课

每次上体育课之前同学们都会坐到班级里 假如主课老师没有来就愉快的下去撒欢 主课老师来了就安安静静的待在教室上课

“早知道 这学期体育课这么少 之前我就好好上课了”易嘉爱难得的想起来要上体育课

“我也是 上上周的课 胡老师让跑步 我还偷偷藏在厕所 现在看来 我真的应该活动活动的 最近又胖了”陈佳莹郁闷的说

上课铃还没打响 班主任霍建华就抱着一摞摞卷子进了班

“看来今天还是补课啊”下面一阵阵叹息

“好了 同学们 今天体育老师感冒 请了假 所以今天的体育课改为语文课 我么来评一下上周的卷子”

“切 又是感冒 身强体壮的体育老师这学期都感冒十几次了啊 还不去校医室看看”孙芮无奈的摇摇头

讲台上的霍老师没有搭理台下阵阵腹议 

“好了 冯薪朵同学 把卷子发下去 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阅读题”

卷子讲了两题 就听见走廊外面胡歌老师一声大喊 “二班的人呢?人都去哪儿了?我在操场站了半天都没人来!”然后吊儿郎当地拿着点名册晃荡到班门口 一推门

“额  华哥 你在。。。我今天 是不是 应该感冒啊”

尴尬的不只是门外的胡歌 还有讲台上的霍建华 =。= And 整个二班的全体同学

 

讲完卷子 快要下课的时候霍班主任安排了一下班级工作

“对了 明天有领导考察 这次你们的宿舍也在考评范围内 平时呢你们不打扫就糊弄过去了 明天学校会组织女老师去查寝 哪个寝室扣分 就罚打扫班级一周 OK? 好 下课”

住宿的同学面面相觑 

“怎么办啊 ”

“还能怎么办啊 回去打扫卫生啊”

陆婷下楼去借打扫工具了 冯薪朵在楼上先把杂物归归类

平时一到宿舍就懒到不行的朵朵 真是累死累活的

“噫 这么多教辅 沉死了 诶呀”搬不动过多的书 反倒洒了一地“坏了坏了 大哥回来要打死我的”一边收拾着地上的书本一边心惊肉跳的“这是?”一个记事本里一个戒指掉了出来 

“L&C”戒指的内侧刻着三个字母

冯薪朵智商终于上线了 但是不要忘了 恋爱的女人智商也是随时下线的

“朵朵 我回来了 你收拾好了没有”陆婷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看见散落一地的书和坐在床上生气的冯薪朵

“这是什么?”冯薪朵指了指桌子上的戒指“你告诉我 这是什么?你不要告诉我这上面的字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logo ”

“这是我初恋送我的 但是都是过去了”

“初恋?我怎么还不知道你有初恋!你到底瞒了我还有多少事情 是不是马上还有前任前前任啊!”

“你瞎说什么呢?冯薪朵 我有多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跟我在一起 还留着你小初恋的戒指 那我算什么啊?”

“你 ”陆婷气结 拿着戒指就往外面扔

“好呀 你会毁尸灭迹了啊 你可以”说完 冯薪朵就向外跑 一把被陆婷拽回来 扔在床上

“你听我说完会死啊 我说了 戒指是我忘了扔 我本来就没想留着 戒指夹在那本书里了 我不知道 是 我初恋是陈佳莹 但是都是多早的事情了那时候年轻不懂事 我现在多喜欢你 你告诉我你不知道 冯薪朵你是想死吗”一个肩膀把冯薪朵压得死死的 一只手按着她的头

“你混蛋 你放开我”

“我不知道什么是混蛋”说着 原本只距离0.1厘米的两张脸 贴了上去“冯薪朵 我告诉你 你以后再这么无理取闹 我单手在床上弄死你”

 

“喔哦~看来我们不用进去检查了 扣分吧 顺便把门关上”门外的刘涛老师 一脸惊讶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 白日宣淫 不分场合”

身后跟着的乔欣 耸耸肩 推推眼镜 轻声把门关好 小步跟上刘涛

 

“这次查寝怎么样啊 我们班还好吧”霍老师看到刘涛老师巡查回来

“诶 只有你们班扣分了”

“什么?不会吧”霍老师拿来记分册一看 果然只有陆婷和冯薪朵的那一间宿舍 扣了分

“没说错吧 现在的年轻人精力太过旺盛 需要排遣心情”

“看来我还是惩罚力度太小啊”

第二天上完课 

“昨天全校只有一个寝室扣了分 还刚好是我们班的同学呀 是谁我就不点名了 一周的值日再加上抄写本周的语文课文 下周前交给我”霍建华老师虽然没有说是谁 但是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陆婷和冯薪朵的身上了 

导致朵朵的头差点没钻到课桌下面

下完课陆婷领着冯薪朵去跟霍班主任道歉 鉴于两个人平时表现都不错 所以老师也没有再为难他们 

“你们也是班里的班委了 看你们俩平时表现好 但是该罚还是要罚的 打扫卫生不能免 还有啊 下次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我会考虑给你们俩换寝室的 两个女孩子 在寝室里打什么架呢?”

“是是是 老师 我们知道了 再也不  额  打架了”陆婷听到打架 顿时知道了老师们是什么时候去查的寝

 

两个人放了学 留在教室里

“真是 要不是你无理取闹 怎么回还要留在这里扫地啊”说是两个人打扫 其实是只有大哥在扫地洒水擦桌子

“谁知道你还会留着陈佳莹给你的戒指啊”朵子在坐在一旁嘟嘟囔囔的

 “你还说 还说我就把你扔出去 还有今天晚上面壁”

“唔”朵子站起来拽拽大哥的衣角 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别生气了 给”

“这什么?”

“你打开看看”

“冯薪朵你吃饱了撑的啊 给我买戒指干嘛”

“你都为了我把初恋的戒指扔了 我当然要陪你一个了”说着伸出自己的右手 原来是情侣对戒 另一枚静静地戴在朵子的手上

“好啦 我戴 那也要等我打扫完去洗洗手再戴吧” 对着后面一步一跟的冯薪朵 大哥无奈的说

 

===========未完待续============

世界已经如此的不友好 人生已经如此的苦

为什么不能多一点糖呢!!!!!!!!!!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