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高级女子中学(五)

饭在盒里 今晚你就在锅里!

 

“王凯老师 这些是这次的美术作业”啧

“那个 王老师 本次的美术作业”不对

“老师 这是我们班的作业”还是不对

黄婷婷拿着本班的作业站在办公室外  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  生怕语气语调有问题  本来自己不是美术课代表的  但是特别想找个借口见见他 

“这位同学 你怎么了?”张鲁一打断了婷婷桑的预演

婷婷无比尴尬的说 “没事的张老师 我只是来送作业的”

“哦 好吧 ”张鲁一转身回自己办公室 还想着这姑娘怎么跟我大学时候跟别人告白一样呢 说话思前想后的

咚咚咚 终于鼓起来勇气  敲了敲美术组办公室的门 

  

“报告”

“进来”

办公室里只有王凯一人  他坐在透明的玻璃窗前  面前摆着一个电脑  一摞一摞的作业和一杯热茶  热茶的水蒸气漂浮上来  笼罩着王凯的面孔  批改作业的手停了下来 

“您好 王老师 我是二班的黄婷婷 我很喜欢您 请和我交往吧”

“好啊”

秋日的暖阳照在 两个人的身上 一阵微风吹来 校服的裙摆和少女的刘海不停飘动

 

“婷婷 诶诶 婷婷 你醒醒啊 你站这里做什么啊?” 李艺彤抱着午饭来找笨蛋哥哥 却看见了婷婷桑站在门口发呆  就晃着她肩膀

“诶诶?”婷婷一脸我是谁 我在哪 我要做什么的表情“原来刚才是我在幻想啊”

“哈?你在想什么?”

“没事了 果然美梦都是短暂的”婷婷敲了敲门刚想进去 李艺彤就先她一步 走了进去

“给你的午饭”

“这么好啊  你还会给我带饭 没下毒吧”王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

“爱吃不吃”

“额 ”刚注意到进来的除了自己的妹妹还有一个学生的王凯  笑了笑 “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恩 没事 额不是 这是我们班的美术作业 ”这是婷婷第一次对上王凯的眼神 

“好的  谢谢啊” 

“恩 老师再见”完全是冲出去的速度

“婷婷 你等等我啊”发卡抛开自己的哥哥 追着婷婷

“这俩人”王凯无奈的在办公室里摇了摇头 打开饭盒 “李艺彤你个小混球给我滚回来 ” 可是人早就跑了  只能呆呆的看着桌子上的两份白米饭。。。。。

 

“婷婷 你怎么了”发卡好不容易追上 拉着婷婷的一只手

“没事”

“你的表情就不像没事”

“你怎么会给王老师送饭的 ”婷婷终于停下脚步

“我 他是我哥啊”

“哈?”

“亲哥”

“哈?”

 

站在走廊上看风景的陆婷和冯薪朵手臂架着头 

“你说这俩人什么时候能开窍呢?”

“说不准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直白的啊”朵朵抬头看了看她

“直白吗?告白早 是因为怕你被别人抢走啊”
“切 油嘴滑舌”

 

盯着两碗白饭的王凯想了想  怎么着也不能饿死啊 拿着两饭盒白饭 走出去 本来想敲文科办公室的但是想了想 胡歌和华哥一定是出去吃了 东哥事多不一定在 就剩张鲁一了 算了他绝对是两条鱼 还是不要去找他了

 

就敲了敲旁边的理科办公室

 

“祖峰老师啊 你有老干妈吗?”

“没有 有榨菜行吗”

“可以可以可以”

邻桌的王鸥笑着说“王大帅哥 你怎么沦落到吃白饭了”

“别提了 你要有个妹妹 不一定给你吃什么呢”

“泡椒凤爪你吃吗?我减肥不吃午饭 没别的吃的了”

“可以可以可以 也算是有点荤腥”

岳旸招待着让王凯坐下“来来来 王凯兄弟 我用酒精灯给你煮个鸡蛋”

“别别别别 这个就不用了”

刘涛没说话 打开抽屉“这是也不知道是哪个学生送的 给你吃吧”

慢慢一抽屉的各种巧克力 牛肉干 猪肉铺

“涛姐 商量个事 以后学校小卖部从你这里进货吧 咱俩五五分”

 

不管怎么样 也算是把这顿午饭对付过去了  不过王凯心里想的是 回家怎么报复自己那个浪到不行的妹妹

 

放学了 高一的晚自习下的比较早  但毕竟也是快到十月份的深秋季节了 校服虽然丑  但是抗风啊  所以校园里空前一致的穿上了校服

“婷婷 我送你回家吧 我骑自行车的”

“不用了我家不远的”

“还是送送你吧 今天太冷了 早点回去别感冒了啊”

“真的不用”

“那我跟你一起走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啊”李艺彤从自行车上跳了下来 双手扶着车把凑到婷婷身边

在路灯边的倒影一长一短 人行道上也是鲜有人路过 

“婷婷啊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

“你问什么这么问呢?”

“只是觉得你好像 不太爱理我的样子”

“没有啊 我还是很愿意和你做朋友的”

“只是 朋友吗?”

“怎么啦?”

“没事没事 朋友就很好了 我们就从朋友做起”

“你今天怎么了 老是说些有的没的”

“嘻嘻(*^__^*) 没有啦 和你在一起就是想说说话”

“之前没听你说有个哥哥啊”

“哦 我哥啊 不说也罢 天天在家就会压榨我”

“他看起来不像那样的人啊”

“你是不知道啊 不拉不拉不拉~”就这么走了一路 聊了一路

直到 送婷婷到了家门口

“那我回家了 明天见”

“恩恩 好!明天见”

婷婷转身 

“明天见啊!”发卡用力的挥着手

“好~”

=====================未完待续====================

大概 剧情走向已经有了 最近脑洞太大 

想发糖 又想虐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