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女子高级中学(二)

流血流汗不流泪 爱你爱到我心碎 

 

一大波一大波的妹子熙熙攘攘的站在操场上 

虽说已是九月 可是秋老虎反复无常 天气依旧炎热 

只是少了夏季的闷 多了秋季的燥

“诶诶 发卡 你带防晒了吗?”曾艳芬 缩着脖子到处借防晒 不过话刚说出来她就后悔了 明显李发卡用不着防晒......

 

“我有”孙芮说着 递给了曾艳芬 

“好好好 谢谢谢谢谢谢”

“谢啥 都同学 以后互相帮助啊”

“孙同学 你东北来的?”曾艳芬问

“嗯呐 你咋知道的啊。”

“这口音听不出来 才是聋的传人吧。”

= =曾老师说人家有口音 你好意思吗

 

还好分到二班的教官不是什么凶神恶煞的人 而且都是女生 教官自然也放松了点

每天就在树荫下站两个小时 再踢踢正步 练练队列什么的

可是毕竟大多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 还是不怎么适应

“教官 不好了 鞠婧祎晕倒了。”这话一喊出

林思意飞一样的抱起躺在地上的鞠婧祎飞奔进校医室

这个场景大概是今天的第六回了

 

“谢谢啊 又让你送我。”小鞠羞涩的望着对面的人

“没事 还能再和你多呆一会呢。”小四摸着后脑勺 笑着安慰她“你身体不好 要不然明天我帮你请假吧 这样老是晕 我怕你扛不住。”

“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很烦啊?”小鞠的脸上明显变了颜色

 

“不是不是 怎么会 我是真的担心你。”小四一看见她这样马上就手忙脚乱起来

“好啦好啦 逗你的啊。”我也是想让你多休息一会嘛 鞠婧祎这样想着 露初小恶魔的微笑

 

 

“今天 我们学的是军体拳 你们是专门被挑选出来的 记得要好好练习。来 你过来。”教官指着第一排的的赵粤 本来是看他们这一群妹子不怎么把军训当回事 专门挑一个特例出来杀鸡儆猴 

可是绝对想不到的是 他挑了一个不好对付的赵粤 

教官一伸出来手 他就后悔了 因为他触到了一个硬邦邦的肩膀和立刻就让他倒地的姿势  (顿时响起了很大声的BGM  雪花飘飘~ 北风萧萧~)

“教官您叫尹正是么?”曾老师无奈的吐槽

“我只是示范一下 不是真的要打架啊。”教官无语问苍天 

“对不起啊教官 我看你都伸手了 还以为可以练练呢。”赵粤无辜的说

 

在一旁树荫里喝汽水的霍班主任 走过来看看他们的状况 没什么办法只好对躺在地下的教官安慰道 

“教官 你别生气 学生不懂事 不过总比隔壁班的要好 你看 隔壁班有个叫陈思的他们教官已经去医院两个了 ”

教官 躺在地上想了想 毕竟是文化人 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就点点头 起来继续训练


“华哥 我觉得你们班省事多了。”送走两个教官的小胡老师如是说

“恩 毕竟大部分的事情 我们班班长都帮我做完了。”

“为什么你对别人话很多 可是每次对我话都很少。”

“爱你爱得少些 话就可以说得多了。”

(老脸一红)


不过这一闹 女生们对于军体拳的爱好都被激起来了 因为都想和赵粤似的 能跑能打 而且她们注意到 赵粤的一身腱子肉 不知道是健身健的多久才健出来的

被挑出来的同学去问老师 为什么 别的同学都去休息了 她们还要训练

霍老师想了想说 什么都可能背叛你们 但是汗水不会背叛你们 锻炼出来的好身体 都是以后学习的基础

虽然话说的很深奥 同学们貌似都懂了的样子

每日的练习 大家都上进了不少 教官也觉得莫名其妙的 因为那句话 他并没有听懂=。=

 

 

军训晚上要一起出来对军歌 大家一致推选出来小鞠作为领唱 因为 太他喵的好听了 

领唱了一首军港之夜  好听到大家都不愿意接下去 然后小鞠自己单独唱完了 尾音刚结束  掌声雷动

鉴于小鞠身体不好 要是她继续领唱下去 就真的是个人演唱会了 还有在她一旁的林思意要忍不住成为痴汉了

所以大家纷纷看向嗓门最大的龚诗淇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整个操场 竟然泛起了回音。。。。。。。

 

 

军训几天下来  大家都黑了一圈也瘦了一圈 

毕竟在家千日好 出门一时难 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惯食堂的

“婷婷同学啊 你饿不饿啊 我这里还有”李艺彤像是献殷勤一样的靠近黄婷婷

“谢谢 我也不想吃这里的早餐包 有酸奶的话我可以喝点”赶紧打断发卡的话 这么热的天气 在吃下些油腻腻的包子 怕是马上就要去校医室和小鞠做伴了

“你们不吃啊 不吃给我吧”龚诗淇和赵粤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们俩吃了半个班的早餐了 还吃啊?”易嘉爱惊异的看着她俩

“军训嘛 太累了 需要补补。”十七淡定的说

“赵粤吃多点还情有可原 毕竟他都成军体拳助教了 可是你根本没怎么动弹啊 还有 你吃那么多都吃哪里去了 为什么都不胖”易嘉爱就快要崩溃的看着她

“大概都在呵呵姐身上了吧。”

 

远处陈佳莹一声“阿嚏”

 

天黑了 每个班的班长都带着学生回宿舍洗漱睡觉了 但是在暗夜里 一个黑影从水房窜出来

“我要的东西你都带了吗?”

“带了 ”

“给我 ”

“那下周的晚饭”

“我做 你快给我”

“地谁扫?”

“我扫”

“垃圾谁倒”

“大哥你太贪心了吧!”

“不同意?那我可走了啊”

“好好好 怕了你了”

王凯吧一袋子零食递给他亲爱的妹妹 很魔性的笑了出来

“李艺彤啊 李艺彤 你也有今天”

 

回到宿舍 她偷偷地把饿了一天的黄婷婷叫了起来

“婷婷 婷婷 你起来我有话对你说”

“恩?干什么啊?”睡的正迷糊的黄婷婷还是起了床 跟她躲到墙角后面 

“当当当当!怎么样 饿了这么久 你吃点东西吧”发卡赶快把袋子打开拿着小面包和酸奶对着婷婷

婷婷看了看她 叹了口气“谢谢了 我还以为你要告白呢”

“哈????”年少的李艺彤 好像错过了什么

 

第二天起床 陆婷似乎心情非常好 带着微笑军训了一上午 站在她身后的冯薪朵很奇怪 这个人是中邪了么 

“你怎么了 心情那么好。”

“因为昨天晚上梦见你了”

“梦见我什么?”

“梦见我喜欢你了。”

“可是梦是反的。”朵朵涨红着脸反驳道

“对呀 反正都喜欢你。”

 

 

军训马上就结束了 最后剩下演练和走队列了 

因为最后一天学校的领导都要来参观顺便也是她们的开学典礼

 所以军训结束的前一天养精蓄锐 都没有很繁重的练习

妹子们又有机会套套近乎 聊聊人生了

“小四你和小鞠是从小长大的么。”

“对呀因为父母的关系 我们一起长大的 对了小鞠的爸爸是教导主任 你们以后要小心了 他为人很严厉的”

“小四你妈妈是校长所以你才来这里上学的吗? 

“也不全是 还因为小鞠也在 我才刚下定决心要来这里的。”

“哦~”

“好了 话这么多。”小鞠娇嗔道

 

“赵粤同学我能摸摸你肌肉吗?”

“啊啊 赵粤你好帅啊 。”

“天 你连马甲线都有 怎么练出来的啊。”

身旁里三层外三层 都是来围观的

赵粤从众人的中心走出来 对着立在那里许久的唐安琪说

“你看起来不高兴啊 那我以后不和别人说话了好吗?”说完摸了摸唐安琪的头发

“你要是男生 绝对是个渣男。”唐安琪恶狠狠地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 

 


评论
热度(35)